魏華看完之後,也發現自己的豆腐並不是每塊都是一樣的。

    他看著王二狗不甘心的說道:“王二狗,這次是你贏了,不過以後你小心了,我一定會讓你知道我的厲害的。”

    說完,魏華就離開了酒店。

    這時,蔣青青跑過來,看著王二狗說:“我幫你贏了,你要怎麽謝我?”

    而王二狗卻是一臉苦笑,這明明是自己靠實力贏的,現在她卻把功勞都算個自己了,女人真是讓人想不通。

    雖然王二狗想是這麽想,但是他那幹這麽說,要是這麽說的話,蔣青青還不剝了他的皮啊。

    “那就謝謝大小姐了,下次我做好吃給你吃。”

    蔣青青一聽吃的高興極了,對著王二狗說:“好的,那下次,你做東西給我吃啊,我等著你啊,哦,還有,你不要叫我大小姐,叫我青青,記住了嗎?”

    “記住了,青青。”王二狗一臉無奈。

    其實蔣青青早就讓王二狗叫他青青了,不過王二狗就是沒改過口來。

    “那我走了,拜拜。”蔣青青說。

    “青青,要不要我送你。”王二狗說。

    聽到這話,心裏高興極了,對著王二狗說:“好啊,送我啊!”

    王二狗就把蔣青青送到了門外,然後看著她上車後,就回到了後廚。

    隻見王二狗一進後廚,就看到那些廚子一個個的在那裏站著,並且一個一個對王二狗打招呼。

    “王大廚,我是老趙,以後請多指教。”

    “王大廚,我是……”

    王二狗也一個個的回應了他們。

    這時,就連林虎和瘦猴他們也走到王二狗的旁邊,對王二狗說:“王大廚,剛剛是我們的不對,請你原諒我們,我們那是也是聽別人指揮,沒有辦法。”

    王二狗知道他們不是自己的意思所以也沒有怪他們,隻是對他們說:“沒事,隻有你們以後不這樣就行了。”

    “謝謝王大廚。”林虎幾人一聽王二狗這麽,如獲大赦。

    其實他們這樣也是被王二狗的廚藝征服了,所以才這麽客氣。

    不過這樣對於王二狗來說很好,他這樣可以慢慢的把魏華的勢力瓦解。

    王二狗看著那個評論他和魏華的廚子,問他說:“老師傅,你叫什麽名字啊?”

    這個老師傅看到王二狗問自己,他也馬上就回答他說:“我叫蔡明,是這裏的副主廚。”

    王二狗頓時就明白了,原來這個廚子是副主廚,難怪不怕魏華。

    “哦哦,原來是蔡師傅啊,你好。”王二狗馬上就打了招呼。

    蔡明馬上介紹了一下自己的徒弟:“王大廚,這是我的徒弟,他叫韓俊,以後就請你多多關照一下我的徒弟。”

    這時,一個大約十七八歲的小夥來到王二狗身邊,對王二狗打招呼道:“王大廚,以後請多多指導指導我。”

    王二狗點了點頭,隨即就問道:“韓俊,你還在讀書嗎?”

    “我讀了高中就沒讀了。”韓俊一臉遺憾的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