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車上,王二狗在車上問:“青青,今天一天玩的不盡興吧?”

    她點了點頭。

    王二狗就繼續說:“那下次我們一定好好去玩。”

    蔣青青又點了點頭。

    其實王二狗也不知道怎麽去和女孩交流。

    接著蔣青青就開著車回家了,王二狗也回了酒店。

    王二狗洗了個澡,就躺在了床上,想了一下今天的事,不一會兒,就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王二狗一大早就起來了,他今天早早去了酒店。

    他剛進後廚,就看到後廚裏麵的人基本都在,當然那個魏華還是沒有來。

    他想每一個人都打了招呼,但是沒有什麽人理他,因為他們都聽說王二狗是魏華的對手,而他們不敢惹魏華,所以沒人回應。

    王二狗其實早就知道了很多人不會理他,但是他並不在乎,以後他們會一個個來主動跟自己打招呼的。

    但是在後廚還有一個人除外,那就是蔣經國介紹給他的老李,老李可以說是後廚的人裏麵對王二狗最好等我一個沒有之一。

    上次老李還教了王二狗許多的基本功,尤其是和麵粉,老李一步一步的教他,甚至是他自己來邊做示範邊教王二狗。

    對於老李,王二狗就是對師傅一樣尊敬的。

    老李走到王二狗身邊,他拍了拍王二狗肩膀,說道:“二狗啊,你別介意,其實他們都是被魏華威脅了,他們不聽魏華的話,他們可能就要失去自己的飯碗。”

    王二狗點了點頭,其實他也明白,這些人要是被炒魷魚了,他們根本不好去其他地方找工作,畢竟一個被辭退的廚師,哪家飯店會要他們?

    而且他們有的家裏還要靠他一個人來養活,要是被辭退了,他們的父母怎麽辦?

    王二狗畢竟也是從農村裏麵出來,知道別人的不容易,雖然自己父母都去世了。

    這時王二狗對老李開玩笑說“老李啊,你怎麽不怕魏華啊,難道我這麽討你的喜歡?”

    老李笑著說:“臭小子,你竟然開我的玩笑,我告訴你,我現在家裏一個親人都沒有,我來這裏當廚師,隻是因為我想完成我以前的心願。”

    王二狗沒想到原來老裏竟然現在是孤身一人了,難怪他根本不理魏華的威脅。

    “二狗小子,你要好好的幹啊,爭取有一天成為主廚,這樣我也可以早點退休啊。”老李像是一個長輩一樣對著王二狗說。

    王二狗點了點頭。

    他也沒想到老李對自己像對他的孫子,顯然王二狗讓老李看成了他的孫子,畢竟老李的親人都去世了。

    老李說完了這幾句,就開始走了,他也去忙自己的活去了。

    而王二狗就在那裏看著那些後廚的人做菜。

    這是向王二狗走來了一個強壯的大漢子。

    王二狗看到自己眼前的大漢子,他也不知道這個人要幹什麽。

    他仔細了打量這個大漢,大漢穿著一身廚師的服裝,身高起碼有一米九,手中還拿著一些菜,應該是剛剛還在做菜,不知道怎麽的就來到了王二狗身邊。

    這時候,大漢說話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