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我一定會幫你報仇的。”王二狗一臉堅定的說道。

    蔣青青看到王二狗這麽堅定,於是沒有在笑,隻是換了一種語氣。

    “那我等著你給我報仇啊。”

    “呃呃。”說完,王二狗有開始吃了起來。

    蔣青青看到王二狗的吃相,叫對王二狗說:“你怎麽還吃啊,跟我去和同學敬酒吧。”

    王二狗象征性的點了點頭,但是還是每天停止吃東西,還隨便說了句:“青青,這裏的肉很好吃,肥而不膩,快點來吃。”

    蔣青青很是無語,自己本來打算去跟一些以前玩的好的同學敬幾杯酒的,現在隻好等王二狗吃飽了再去了。

    這個時候,那個毛彬走到了王二狗身旁,笑著對王二狗說:“二狗兄弟,你慢點吃,別噎著。”

    王二狗看到毛彬來了,停下了吃東西,一隻手握拳,一隻握掌,用古代那些人的動作問:“毛彬兄弟,這個肉很好吃,是那位廚師做到,能不能帶我去看看。”

    蔣青青看到王二狗動作,不由得想笑,這個家夥真的是個逗比啊,竟然用電視裏麵的情節。

    不知不覺,蔣青青的心裏也有了王二狗的一席之地。

    毛彬看到王二狗這個動作,他也懵了,不過他還是很尊重王二狗,雖然想笑但是還是沒有笑出來,要是一般的富二代,估計早就笑了。

    毛彬保持一臉微笑的說:“二狗兄弟,你問廚子幹什麽,你要是想吃,以後你可以天天來這裏吃,我包了。”

    “不用那麽客氣,其實不瞞你,我也算是一個廚師,隻是沒有廚師證。”王二狗也是一臉微笑的說道。

    “原來是這樣啊,那你放心,我一定帶你去看看廚師,其實也不瞞你,這家酒店就是我們家開的一個分店。”毛彬一臉的自豪。

    “真的,那就麻煩毛彬兄弟你了。”王二狗很是興奮,因為馬上就可以看到那個做肉的廚師呢。

    “你這說的什麽,這個對我來說,隻不過是舉手之勞而已,你就放心吧。”毛彬信誓旦旦的說。

    “毛彬兄弟,那我們來喝杯酒酒,交個朋友吧。”王二狗一臉真誠的說。

    “好的,二狗兄弟,我就交你這個朋友了,來幹了。”毛彬也是豪爽。

    而在一旁的蔣青青看到王二狗剛剛要他去跟自己喝酒,他不去,現在竟然和毛彬喝起來了,一張白皙的臉上也是露出了怒容。

    蔣青青心想,王二狗這個死家夥,怎麽總是跟我作對啊,等自己回家,一定還有好好讓他嚐嚐苦頭。

    王二狗此時正在和毛彬高興幹著杯呢,哪裏知道自己又被蔣青青給惦記上了,回去的話就會被蔣青青整一波。

    忽然王二狗望了蔣青青一眼,見她一個人在那裏生氣,知道自己恐怕又是得罪這位大小姐啊,以後的日子怕是不會好過哦。

    他和毛彬幹了最後一杯後,就毛彬約定等下聚會結束就去看看廚師。

    王二狗走到了蔣青青的旁邊,對著蔣青青說:“青青,不好意思啊,我們去和你同學來敬酒。”

    蔣青青聽了這話,馬上就不生氣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