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了,毛彬。”蔣青青回應那名男子。

    隻見王二狗聽到“毛病”兩字,不由得想笑,不過他還是忍著了,畢竟他是蔣青青的同學。

    王二狗心裏想,毛彬他爸爸也是一個奇葩啊,竟然給自己的兒子取一個這樣的名字,難道他爸爸自己的名字也很奇葩?

    “你旁邊這位是?”毛彬看向王二狗,滿臉疑惑。

    “他是我的男朋友,叫做王二狗。”蔣青青無表情的說道。

    “原來這位兄弟,是你的男朋友啊!”毛彬一臉驚訝的說。

    “幸會幸會,二狗兄弟,我叫毛彬,是青青以前的同學,希望以後多多指教。”毛彬看向王二狗說。

    “幸會幸會,毛彬兄弟,我叫王二狗,希望你以後也多多指教。”王二狗雖然不知道蔣青青的意思,但是還是禮貌的和毛彬打了招呼。

    接著,毛彬要繼續對王二狗說:“二狗兄弟,你可是撿了一個大便宜啊,青青那時候在我們學校可是校花啊,有很多人追的,我以前也追過青青,不過還是沒有追到。”

    毛彬說到這裏就被蔣青青打斷了。

    “什麽嘛,那都是你們自己評的,我可沒有這麽認為啊。”

    蔣青青滿臉都是笑意,雖然她這麽說,但是畢竟每一個女人都希望別人說自己漂亮,更何況還說她是校花。

    蔣青青自豪看了王二狗一眼,似乎在炫耀自己以前多麽招人喜歡。

    而王二狗卻是沒有理睬她,心裏想:“你以前是校花,怎麽現在還有要我這個土包子來冒充你的男朋友呢?”

    這時毛彬又繼續和王二狗說道:“二狗兄弟,你可要好好對青青啊,不然我可不饒你,還有我們那些曾經追過青青的爾也不會放過你的。”

    王二狗一聽,裝作很懂樣子,點了點頭。

    然後,毛彬就帶著著蔣青青和王二狗進去了。

    在一路上,王二狗悄悄的問了一下蔣青青,這個毛彬,家裏麵是幹什麽的。

    蔣青青一五一十的給王二狗說了,王二狗也知道了。

    其實毛彬家裏麵很有錢,他爸爸是一個一級廚師,他們家也開了一家酒店,不過不是在這裏,而是在那繁華的京都。

    從剛剛與毛彬等我對話來看,王二狗覺得毛彬這個人還是一個還不錯的人,不像一般的富二代一樣囂張。

    王二狗也想好好結交一下毛彬,畢竟自己再過不久,就要去京都考廚師證。

    結交毛彬可能自己考廚師證的時候會沒有那麽多麻煩。

    不過王二狗也不是要靠別人來幫自己那廚師證,畢竟就隻是一張二級廚師證,魏華能考上,自己應該也能夠吧。

    想著想著,王二狗和蔣青青在毛彬的帶領下,終於來到了聚會的主場。

    隻見主場裏麵的人,人來人往的,男的都穿的帥氣,女的都穿的性感。

    王二狗看到這一幕,心裏很是震驚,心裏麵感歎,有錢人的生活就是不一樣。

    毛彬帶他們進場後,來了一個人,也拿著一杯紅酒朝他們走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