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媽,從今以後,我就是你的兒子了。”王二狗笑容滿麵。

    “好,我王淑真終於有親人了。”王淑真眼角眼淚掉了下來。

    看到這一幕,蔣青青也很感動,她知道王二狗不但是農村出來的,而且他還無父無母,現在終於認了一個母親,估計也能感受感受母愛。

    “幹媽,其實我還有一個妹妹,在省城讀書,下次我去找她,叫她來看看你。”

    王二狗把王蕾蕾的事告訴了王淑真。

    “好的,那到候,你帶她來見見我,我看看這個幹女兒。”

    王淑真聽到王二狗說,更是興奮,她在老家的時候就一直想要一個女兒,現在夢想終於能夠實現了。

    蔣青青一聽,他竟然還有妹妹,怎麽沒有告訴自己啊。

    於是問道:“王二狗,你還有一個妹妹,我怎麽不知道啊?”

    “我的大小姐,你也沒問我啊。”王二狗一臉無辜。

    看著蔣青青和王二狗這對歡喜冤家,王淑真馬上找了個借口,說去做飯了,就準備離開,在離開時,王二狗對她:“幹媽,我廚藝很好,改天我做飯給你吃。”

    “好,幹媽等著你的那一頓飯啊。”說完,就去廚房了。

    王二狗一路望著王淑真背影,直到沒了。

    “喂,喂,你看夠了沒,有媽媽也不是向你那麽興奮啊,走,我們準備出去了。”蔣青青叫住王二狗。

    王二狗一臉尷尬,但是也從沙發上起來。

    “大小姐,你看我從小就沒有媽媽,現在終於有了,肯定很開心啊,對了,你的母親呢?”王二狗問道。

    “她已經走了。”蔣青青一臉的悲傷。

    王二狗馬上安慰:“不好意思,我不知道……”

    “不是,我媽媽是走了,拋棄我和爸爸走了。”

    “你媽媽她為什麽拋棄那你和蔣叔,蔣叔人那麽好?”王二狗一臉疑問。

    “當年,我也很喜歡吃我媽媽做的東西,不管是什麽東西,都好吃,但是後來不知道發生什麽了,她就留下我們父女,走了。”

    蔣青青滿是回憶,並且留下了眼淚。

    “那蔣叔沒有告訴你,你媽媽去了那裏嗎?”

    “沒有,爸爸說,不想讓我傷心。”

    “好吧,那你別傷心了,以後好吃的我可以給你做。”王二狗說道。

    “謝謝你,二狗。”蔣青青摸了摸眼淚。

    “二狗,你能不能答應我一件事?”

    “好的,你說,隻要我能做到,一定做到。”雖然不知道是什麽事情,但是王二狗看到蔣青青那副傷心樣子,就覺得心裏不舒服一樣。

    “以後,你去京都的時候,要是看見我媽媽,就對她說,我和爸爸很想她,叫她快點回來。”蔣青青慢慢的說。

    “好的。”

    “那我們不說這個了,準備出去玩了。”蔣青青一下子又變成原來的樣子了。

    說完,就轉身上樓了。

    王二狗看著蔣青青的背影,心裏默默的想,她的童年肯定也不美好,媽媽離開了她,爸爸也經常不在家,雖然自己沒有上過學,但是那時她肯定會被小朋友嘲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