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不情願的開了門,一條白色倩影出現在門口。

    蔣青青今天穿的是一條白色的連衣裙,這個裙子穿在她身上感覺就是她就是白色純潔的天使一樣。

    “你怎麽才開門,你不知道本小姐等了很久嗎?”

    “我明明剛剛才聽見……”王二狗小聲的說道。

    “你說什麽?”

    “沒什麽,我隻是好奇大小姐這麽早找我來幹嘛?”

    “我當然是來找你幫我做早餐的,上次我吃了那個雪頂奶茶,覺得還可以,這次還有什麽新東西可以讓我吃的嗎?”蔣青青回味的說道。

    此時王二狗一萬個草泥馬飛過,自己剛剛起來就要去幫你這個刁蠻大小姐去做早餐,是不是太倒黴了。

    蔣青青見王二狗沒有回答他,心裏很惱火:“可惡,你這個土包子竟然不回我的話,看我怎麽修理你。”

    馬上蔣青青就想到了一個可以好好整王二狗的辦法。

    而王二狗此時還不知道自己已經被蔣大小姐惦記上了,準備整他了。

    他對蔣青青說:“那走吧,大小姐,我現在就去廚房給你做早餐,不過我得去叫一下李明,你知道他在那個房間嗎?”

    “不知道,我怎麽會知道,你自己去問我爸爸吧。”

    “那你怎麽知道我的房間啊?”王二狗一臉奸笑。

    蔣青青頓時臉紅了,對王二狗說道:“哼,你不要亂想,是,我是問了我爸爸你的房間,不過我隻是想沒人能給我做吃的,隻有你了。”

    “真的嗎?”王二狗很失望,他還以為蔣青青是想他呢,竟然是特意來找自己來做早餐的。

    蔣青青並沒有注意到王二狗的表情,還是道:“你先去問我爸爸,李明的房間吧,我在廚房等你,不過就你一個人來啊。”

    說完,她就笑嘻嘻的走了,估計是廚房設計陷阱去了。

    但是王二狗此時還是在想蔣青青剛剛講的話。

    “難道我真的這麽不行,還是想爸爸說的,女人的話不可信,她這是喜歡我?算了,不想了,我先去問蔣叔,李明在那裏。”

    王二狗馬上關了門,把房卡拿下,去了昨晚的那個房間,看到蔣經國在看著電視,不過看的是新聞,蔣經國看到王二狗來了,就馬上關了電視,對二狗說:“二狗,你起來了,是不是被我那丫頭給吵起來的?”

    “那倒沒有,我早在大小姐叫我之前就醒來了。”

    “二狗,我那丫頭大清早的就來把我吵醒,就是為了問我你的房間,其他什麽都沒問就走了,真是女大不中留啊!”蔣經國裝作一副痛心的模樣。

    王二狗聽了這話,覺得這個大小姐做事真的讓人琢磨不透啊。

    “這個……大小姐估計是不想吃別人做的早餐吧,我做到好吃一點,哈哈!”

    “好吧,我們不談我那女兒了,你來我這裏是想問李明在那個房間吧?”

    “呃呃,蔣叔,他在哪個房間,我要叫他起來一起去酒店。”

    “這個你不用擔心,我已經派人叫了李明那小子了,他現在估計已經坐在保安室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