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二狗和陳陽握了手後,蔣金國又介紹了一下其他的二男一女。

    男的一個叫趙安,是蔣氏集團的副總;一個叫劉天,蔣氏集團的副總監,女的叫譚芳,蔣氏集團的財務部長。

    趙安是一個四十多歲的男人,長的不高,而且很瘦,帶著一副黑色邊框的眼鏡,整體來看像是一個文弱書生,不過那一雙眼睛很是有神。

    劉天是一個年紀和他差不多的男子,看起來還是一個英俊的小夥。

    隻不過當他看到王二狗和李明時,他嘴角動了動,雖然這個動作很細微,不過王二狗還是看到了,畢竟他自從得到奇幻水晶後,反應、感覺什麽的都比正常人要好。

    王二狗知道劉天看不起他們,不過他也沒怎麽在意,如果這他都接受不了的話,以後還怎麽出人頭地啊,所以還是麵帶微笑。

    幸好李明沒有看到,要是看到了的話,以他的性格肯定又要壞事。

    然後就是那個譚芳了,一眼看去,王二狗就看到了譚芳的兩團洶湧,那兩團跟劉翠花的基本上不相上下,而且似乎還更勝一籌。

    譚芳也看到了王二狗的目光,並沒有因為他的無禮而感到惱怒,隻是對著他笑了笑,這就弄的王二狗不好意思了,臉一下就紅了,馬上就收回了目光。

    其實譚芳是一個看起來將近三十的少婦,而且保養的極好,也怪不得王二狗多看看了幾眼。

    王二狗看了看李明,發現李明眼睛目不轉睛的看著那兩團洶湧,口水都快要掉下來了,於是他馬上推了下李明。

    李明也發現自己這樣不好,馬上就收回了目光,而譚芳像是沒有看到一樣,在座位上坐著。

    蔣經國介紹完後,就吩咐一個女服務員上菜,那個管事也坐了下來。

    聊了一會天,菜就全部上來了,王二狗聞著肚子都餓了,蔣經國看到菜已經上齊,就說:“今天是給我兩個侄子的歡迎酒宴,大家好好吃啊。”

    大家聽了蔣經國的話也不客氣,就開始吃了起來。

    隻是李明聽了這話,有點不明白,就悄悄的對王二狗說:“狗哥,蔣叔不是上次才歡迎了我們,這次怎麽要開歡迎酒宴。”

    “你以為蔣叔沒事做啊,他是帶我們認識認識人啊,以後他不在的時候,我們可以找他們幫忙啊。”

    “哦哦,還是狗哥聰明。”

    王二狗對李明笑了笑,就拿起了筷子,準備吃飯。

    剛要夾菜,趙安就站了起來,舉起一杯酒,朝王二狗和李明這個方向,“來,二狗,李明,我敬你們一杯,我跟著你們蔣叔叔幹了很多年了,要是不嫌棄我的話,你們可以叫我一聲趙叔。”說完,便一飲而盡。

    “好,趙叔,那以後就承蒙你關照了。”王二狗和李明齊聲說道,說完,他們兩也一飲而盡。

    王二狗剛喝完就感覺到渾身冒出一股股熱氣,這酒可是五十多度的二鍋頭啊,不是一般人能喝的,但是王二狗有奇幻水晶,它可以幫王二狗把酒蒸發,變成熱氣排除體外。

    但是李明就不同了,他滿臉通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