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青青看著王二狗手裏的奶茶杯,臉上露出了恍然的神色,說道:“我也覺得這家店的奶茶挺好喝得,二狗你能做出比他們還要好喝的奶茶出來麽?”

    搖了搖頭,王二狗喝了一口後,看著她說道:“我也不知道,其實美食事不分好壞的,這個要看顧客當時的心情,口味,這就好比南方人喜歡清淡,北方人口味相較於重的一些。”

    似懂非懂的蔣青青點了點頭,看著王二狗,突然拉住他的手,說道:“二狗,你已經很久沒有做烤肉給我吃了,你打算什麽時候給我做啊?”

    一聽到烤肉就頭大的王二狗頓時苦笑一聲,看到蔣青青那副對烤肉喜愛得快是流口水的樣子,於是無奈的點了點頭,說道:“等把蔣叔的那個媒體招待弄完了就給你做烤肉。”

    總算書得到一個滿意的回答了,蔣青青甜甜等到笑了笑,但拉住王二狗等到手卻是沒有鬆開,反而抱著更緊了,看向他的眼神裏也是帶著濃濃的幸福感,像極了一個小女人模樣。

    王二狗感受到手臂上來自蔣青青的體溫,心裏也是有著一種溫暖,兩個人四目相對,眼裏的愛意都傳入了對方的心裏。

    喝完了奶茶,王二狗帶著蔣青青又往外麵走了一圈,覺得天色不早了,怕到時候蔣經國擔心兩人,於是兩個人便回了酒店。

    剛到門口的時候,王二狗一眼就看到兩人站在門口的李明和蔣經國,蔣青青同樣也看到了,兩個人一直互相拉著的手悄悄鬆開,慢慢的走到了他們麵前。

    看著王二狗和蔣青青,蔣經國連忙擔心的問道:“你們兩個人去哪瘋去了,這麽晚了還沒見到人,青青,你說你一個人無聊我才讓你到酒店來的,看看你,我還以為你又去哪玩了呢。”

    蔣青青看到有些生氣的蔣經國,於是吐了吐舌頭,拉住蔣經國等到手,一副撒嬌的樣子看著他說道:“老爸,我都這麽大的人了,還能丟了啊,我到酒店發現你們都沒在,所以就跟二狗出去轉了轉。”

    一旁的王二狗哪裏看到過這副模樣的蔣青青,一時之間看的有些發愣,站在原地看著蔣青青,原本準備好的話也不知道怎麽說了,有些不知道幹什麽。

    站在蔣經國旁邊的李明跟王二狗是一樣的表情,在他印象裏蔣青青就是一個大小姐的個性,對自己和王二狗都是一副冷冰冰的樣子,哪裏看到過她這種小女人的樣子,於是也是愣在一旁。

    即便是蔣經國也被蔣青青這個舉動弄得一愣,但是畢竟是她的父親,一起生活了這麽多年了,也清楚自己女兒等到脾性,反應過來後,看著蔣青青說道:“我還不知道你啊,這次好在是二狗陪你去的,要是換作別人,我早就打電話報警去找你了。”

    拉著他的手的蔣青青嘟起嘴,說道:“哪有爸你說的那麽嚴重啦,我不就是呆著有些無聊想去外麵走走嘛,又沒有出去亂來,憔您說的還要報警,難道我這點自由都沒有了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