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蔣經國講述的話,王二狗第一次感覺自己有些不理智了,也覺得自己經曆的事情太少,遠遠做不到蔣經國那般成熟穩重。

    想要說些什麽,卻發現自己沒有那麽多故事可以傾訴,於是歎了口氣,和蔣經國一起沉默著。

    兩個人在欄杆處坐了不知道多久,門口的人早已經進了酒店,而李明因為要忙著執勤,所以也進酒店開始站崗。

    看著外邊的天色已經步入夜晚,蔣經國想了很多,但是終究沒有再勸他。

    看著蔣經國慢慢等到走了,王二狗抬起頭,想起了這個時候早已經不記得模樣的父母,想起了在省城讀書還沒有見過麵的妹妹,還想起了這個時候應該在家裏休息的蔣青青,一時覺得腦袋沉沉的。

    在欄杆上又坐了一會,王二狗起身邁開步子想著酒店門前的街道走去,八九點的省城天色暗的很快,但街道因為路燈分布的很密,所以走在街道上的王二狗依舊能夠把路線看的清清楚楚。

    就這樣漫無目的的走著,路過一兩處人多的地方,他還是會有一種深深的陌生感。

    他還沒有融入這個城市,而這個城市也沒有帶給他想要的生活,走到一個十字路口得時候,王二狗停止了腳步。

    十字路口被路燈照的通透,他站在最右端,麵前不停的駛過一輛輛車子,他突然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走了,仿佛當初站在去往省城的大巴站一樣,對於幾條通往不同地方的路感到一陣迷茫。

    就在他不知道該往那走的時候,褲兜裏的電話突然響了。

    王二狗拿起手機一看,眉頭一展,露出了笑容,於是接通輕聲說道:“青青,這麽晚了打電話過來幹嘛?”

    電話那頭的蔣青青此刻正站在酒店門口,目光不停的在門口街道張望著,卻沒有看到電話裏的人,於是說道:“你現在在哪呢?我到酒店沒有看到你。”

    王二狗微微一愣,路邊的燈光打在他臉上,看不出是什麽情緒,握著電話的手一頓,有些驚訝的說道:“我在酒店沒什麽事了就打算出來走走,順便透口氣,那你現在在酒店門口站著別動,我馬上過來,等我。”

    點了點頭,蔣青青掛掉電話後,看了一眼遠處燈火通明的街道,想著馬上就能看到他了,心裏有些想念後的甜蜜,於是聽話的在門口靜靜的等待著。

    王二狗收起手機後,再次看了看麵前十字路口,心裏有了選擇,然後回頭看著通往酒店的路,慢慢的一種心裏豁然的感覺油然而生,仿佛找到了自己未來的方向。

    怔了怔神後,王二狗想著酒店方向跑去,一路上的橘黃燈光照亮了他的視線,他想那個地方有自己想念的人,有一個值得他一生去擁護去疼愛的人,沒過多久已經遙遙在目那道倩影。

    看到蔣青青的身影後,王二狗停在了兩人之間不遠處,臉上帶著幸福的微笑,向著蔣青青輕輕揮了揮手,喊道:“青青,我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