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完就直接出了酒店提車去了,剩下的人圍著蔣經國說了一圈媒體招待具體事項。

    等走到酒店門口,蔣經國給王二狗使了個眼色。

    王二狗看了一眼旁邊的劉翠花和石傑兩個,也明白了蔣經國眼神裏的意思,於是跟著他們兩個人一起到了車子停住的地方,幫他們打開了車門,說道:“我送送你們吧。”

    看了他一眼,石傑倒是笑了笑就鑽了進去,劉翠花則是沒有說話,身子進了車裏後,輕輕將車門一帶,將王二狗堵在了車門外,透過車窗看了他一眼後,便轉頭看向了前方。

    王二狗心裏一陣苦澀,對著慢慢發動的車子,透過車窗看著劉翠花看似平靜的側臉,露出了一抹苦笑,然後看著漸漸消失在視線裏的車身,輕輕揮了揮手,也不管裏麵的人能不能看到,就默默的一直揮著手,直到視線裏再也看不到了才收回手。

    而在酒店一直在門口看著王二狗的幾個人,並沒有看到他臉上落寞的表情。

    蔣經國看到車子開遠了之後,便喊了王二狗一聲,發現沒有回應,於是皺了皺眉頭,朝著他走了過去。

    雖然收回了手,但是王二狗目光還是望著車子消失的地方,直到感受到肩上一沉,他才會回過頭。

    看到是蔣經國後,臉上的苦澀收起,強行露出了淡淡的笑容,說道:“蔣叔……”

    隨著他的目光也看了一眼車子消失的地方,蔣經國還以為王二狗是想念石傑和劉翠花了,於是笑道:“這才分開多久就想了,你這個性子可不行啊,他們都還在省城,以後有得是時間聚在一起。”

    點了點頭,王二狗也沒有向蔣經國解釋,有些東西還是不要說出來比較好,至少對於劉翠花這份感情他不會在跟任何人說出來,就把它當做是心裏比奇幻水晶還要大的秘密。

    跟著蔣經國回到了酒店後,因為已經是上班時間,在他們開始吃飯得時候沒有看到魏華的身影。

    在王二狗進後廚工作的時間裏,剛剛準備洗菜的時候,魏華帶著三個穿著廚師帽的男子從後廚門口進來。

    看到蹲在灶爐旁邊的正在洗菜的王二狗,魏華臉上微微一笑,眼神裏滿是鄙夷,但是口氣還是帶著一副熱心的樣子對著他說道:“這不是二狗嘛,蔣總也不知道給你安排一個好一點的活幹,不過這樣也好,讓你鍛煉一下基本功。”

    聽到這道刺耳的聲音,王二狗停止了洗菜的雙手,抬起頭看了魏華一眼,隨即一笑,露出了一口潔白的牙齒,說道:“是魏大哥啊,蔣叔這也是為了我好啊,洗個菜也沒什麽的,今天魏大哥怎麽有興趣到後廚來了?”

    笑了笑,沒有從他眼裏看出絲毫情緒波動。

    魏華眼神一縮,看著王二狗說道:“也沒什麽,這不是蔣總說媒體招待快要開始了麽,我作為後廚唯一的一廚,也要時不時過來看看,督促一下他們的工作嘛。”

    露出了一副恍然的表情,王二狗點了點頭,正準備說話的時候,從他身後過來了一個男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