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王二狗和劉翠花都沒有開過口,一個默默看著窗外,一個低著腦袋輕拍這已經熟睡過去的土土,車子緩緩的開著,在幾人沉默間到達了酒店門口。

    下車後,姚軍甫跟王二狗幾個人進了酒店,一眼就看到了在酒店大廳餐桌上坐著的蔣經國,於是一行人走過去,姚軍甫當先跟蔣經國說了蔣總後,便在對方點頭示意下坐到了旁邊的位置上。

    看到王二狗和劉翠花幾個人都來了,蔣經國臉上的笑意不減,招呼他們都坐下後,目光看著人王二狗說道:“今天我們在這裏吃頓飯,魏華那邊肯定會有反響,一會你多注意一下。”

    點點頭,王二狗看了一圈大廳的周圍,沒有看到魏華在場,但是心裏還是有了一些警惕。

    一旁的李明也早已經坐好了,看到石傑一過來,眼角扯出笑意說道:“你小子這麽多天沒看到你了,怎麽樣,在政府上班感覺如何?”

    坐下來的石傑摸了摸腦袋,李明這一句話問出來,連蔣經國和劉翠花幾個人都是將目光看向他,弄得石傑也是有些不好意思,臉紅著說道:“沒啥事,就是進去幹些小事情,一開始沒融入進去,不過情況好很多了。”

    也明白裏麵的套路的李明點了點頭,沒有多問,抬頭看了一圈發現沒看到石文,於是皺起眉頭看著他說道:“你哥呢,怎麽還沒有看到他人,沒跟你一起過來麽?”

    石傑搖了搖頭,看了王二狗一眼後,說道:“我哥說他公司最近要忙著收購計劃,比較麻煩,臨時有個重要的會議需要參加,所以就過不來了。”

    有些埋怨的李明低聲罵了一句後,看著王二狗說道:“這小子,我們幾個人一塊聚餐飯多不容易,一個公司的會議就給耽擱了,以後我們隻會越來越忙,那聚在一起的時間也就越來越少了。”

    拍了拍他的肩膀,王二狗表示理解的看著石傑,然後說道:“石文畢竟在公司剛進來,一些事情還是必須要做的,我們這餐飯以後得日子還長,有的是時間在一起。”

    這時候一直沒有說話的蔣經國也表示讚同,然後看著李明,說道:“你們到省城來不就是為了擺脫以前的那種生活,讓自己心裏的那點夢想的實現麽,石文他現在正一步步的往這條路商走著,你應該為他高興才對。”

    輕輕點了點頭,李明看到幾個人都是這麽想的,於是也打消了心裏的那點不舒服,說道:“我當然替他感到高興,蔣叔你說的沒錯,我們都要好好努力才行,不然被石文這小子超出我太多,麵子上也過不去。”

    說完,李明還伸出手拍了拍自己的臉,這個舉動把王二狗幾個人惹得是忍俊不禁,本來還有些擔心哥哥不來會讓大家不高興的石傑也是化憂為喜,憨憨的笑了。

    在幾個人的說笑間,飯菜也開始上來了,女服務員還是昨天的那位,看了蔣經國坐的位置後,將餐車推到他的旁邊,然後彎著腰說道:“蔣總,您點的菜已經送到,是要現在就上桌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