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若有所思的神色進了車子後,王二狗在後視鏡看著漸漸模糊的蔣經國的身影,嘴裏開始回味剛剛對方的那句話,同時也在心裏問自己:“會麽,不會的。”

    肯定的連王二狗自己也有些驚訝。

    車子開往在去雨花區的路上,姚軍甫問了一些王二狗在酒店工作的情況,得知沒什麽不適應的事情後,又說了一些建議。

    等到車子到了雨花區的地段了,姚軍甫回頭看了一眼王二狗,卻沒有說什麽,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

    看出了有著顧及的姚軍甫,王二狗心裏也沒有多想,對於姚軍甫他還不算太熟悉,所以也不強求對方什麽都敢跟自己說,於是笑了笑,說道:“姚哥,酒店的事情有蔣叔幫我,沒什麽不適應的。”

    看了他一眼,姚軍甫將車子放慢了速度,然後低聲說道:“在酒店裏麵,蔣總是唯一能夠幫你的人,但是如果蔣總一旦有事去不了酒店,這個時候你就要小心一個人了。”

    心裏對姚軍甫說的這個人大概有一點概念的王二狗輕聲笑了笑,看著他的背影說道:“姚哥說的是魏華吧?”

    微微一愣後,姚軍甫側過臉看著一臉笑意的王二狗,隨即想起了這些在酒店也不算什麽秘密了,於是釋然一笑,點點頭說道:“看來蔣總也跟你說過了,沒錯,酒店裏你要注意一下這個魏華,他這個人很陰險,為了達到目的什麽都能夠做的出來。”

    知道他說的一點也不誇張的王二狗點了點頭,兩人又開始閑聊一些生活上的事情。

    說起來姚軍甫和王二狗兩個人也就是見過幾次麵而已,但他們都能過從對方身上找到那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一路聊著到了雨花區小區,姚軍甫一踩油門,車子穩當的停在了小區門口,然後下車打開門鎖。

    他對著還在車裏的王二狗招了招手後,就走到了門口的保安室跟哪位正在值班的小保安攀談起來。

    推開車門,王二狗下車後站在保安室門口,看到還在那裏跟保安說話的姚軍甫,覺得還要一會後,於是掏出了手機正準備給劉翠花打個電話,眼神卻突然看到正從路口牽著土土回來的劉翠花。

    於是放下手機,對著劉翠花喊了一聲,對方抬頭看見王二狗後,低頭跟土土說了兩句就快步向這邊走來。

    而剛剛談完的姚軍甫也看到了正趕過來的劉翠花,於是又拿出鑰匙打開了門鎖,對著王二狗說道:“得,這還真的是一會兒都沒有耽誤。”

    王二狗笑了笑,想起還有石傑沒有過來,於是又給石傑打了過去。

    通話間,劉翠花帶著土土已經到了小區門口,被姚軍甫安排進了車裏麵後,就一起等著王二狗打完這通電話。

    電話裏石傑正好下班,一邊跟王二狗說著話,一邊等著公交車過來。

    姚軍甫一聽,所幸跟王二狗說道:“幹脆別讓他等了,讓他報一下位置,我們直接開車過去接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