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已經聞到香味的土土眼裏頓時閃爍了兩下,拿過劉翠花手裏的肉包就開始狼吞虎咽起來。

    一旁的劉翠花滿含笑意的看著自己的孩子,那一刻的劉翠花就是一位看到自己孩子快樂成長的感到無比幸福的母親。

    吃完了早餐後,劉翠花收拾了一下土土的書包,準備帶他去上學,出門口的時候看了一眼王二狗緊閉的房門,於是上前敲了兩下,沒人應後,劉翠花想到可能已經去酒店上班了。

    於是帶著土土下樓,一路上劉翠花的思緒都在想著昨夜的事情,她能夠看出來王二狗和蔣青青的關係,回來時候的王二狗眼裏的愧疚她也能夠看出來。

    但是看出來歸看出來,劉翠花是個敢愛的人,在愛情裏麵她是屬於能夠放棄一切的那一方。

    同時她也是有著自己自尊的,也不會死皮賴臉的拖著王二狗,更何況他們兩個人從來就沒有公開過關係。

    清楚明白這一點的劉翠花咋心裏將這份感情小心珍藏著,不讓任何人發現它,就連以後的自己都忘了在心底還有這樣的一份情感。

    送完土土上學的時候已經是八點多了,聰國際小學回來的路上,劉翠花早已經買好了中午要做的食材。

    到了房間洗洗幹淨然後就開始打掃屋子,這樣的日子在別人看來是平淡無趣的,但是劉翠花很懂得滿足。

    在她眼裏能夠在省城這樣的大都市有一席之地,能過讓土土接受到更好的教育就已經很知足了。

    而這些在別人看來繁瑣的事情,劉翠花做起來不但沒有一點厭倦的感覺,反而認為可以打發時間。

    掃完了屋子後,劉翠花發現沒有事情可幹了,於是坐在床邊發呆,目光透過陽台窗戶看了出去,外邊的天空帶著一絲昏沉,像極了此刻劉翠花的心情,對未來沒有多少想法的她靜靜的坐著。

    坐的累了,她就掏出手機,發現聯係人裏麵隻有王二狗一個號碼,於是輕輕的歎了口氣後,抱著膝蓋眼神裏滿是哀傷。

    這個時候整個樓層隻有劉翠花在房間了,和王二狗一起出來的石文石傑兩個人因為都要忙著工作,一個從商一個從政,可以說他們兩個比王二狗和李明的工作要繁忙的多。

    等到接近中午的時候,劉翠花覺得短短幾個小時像是度過了整個世紀,下床等到那一瞬間,她真的有種蒼老了十年的感覺,懷著這種心態帶著已經洗幹淨的菜到了出了房間。

    因為蔣經國替他們安排的是一種複合式樓層,雖然整層樓都已經包了下來,但是每個房間都是仿照賓館那樣設計的,所以裏麵不包括廚房,而是在樓層的中央設置了一個大廚房,可以用來炒菜做飯。

    到了廚房後,劉翠花從包裏拿出食材開始做飯,打開了灶爐上的煤氣罐,看到灌口上一串火焰冒了出來後,在灶爐上又放上一口鍋,到了點油候,就等著鍋子燒熱。

    省城得工具很少有像凸山村那樣,燒飯的灶爐用的是煤氣做燃料,而不是凸山村那樣勇木材燒火,開始用的時候劉翠花還是感到有些不習慣,但是做的次數多了,一回生二回熟,於是也就開始有一些熟練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