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最後,李明露出了一個深意的笑容,繼續道:“我可以拿我的命根子擔保,魏華手裏絕對有不幹淨的案底,就算是他遮掩得在隱蔽,隻要他做過這種事,那我們的蛛網計劃就能夠把這件事情給找出來,到時候誰也救不了他!”

    眾人聽他說完後紛紛露出了震驚的表情,其中一個人說道:“如果這個蛛網計劃真的有你說的這麽神奇,那以後全酒店的所有員工不是都在你的監視下了?那我們還有什麽隱私可言?”

    說完,其餘的人紛紛點頭,露出了一副後怕的樣子,蔣經國也是微微皺起了眉頭,說道:“二狗,這樣的話還確實是行不通的,不然酒店人心惶恐,而且這樣也已經構成了違法的行為。”

    一旁的李明聞言笑了笑,說道:“蔣叔,不是你們想象中的那樣,蛛網計劃對於信息的收集是有選擇的,並不是人人都會成為蛛網計劃的對象,也就是說,我們監視的目標是可控的,這是蛛網計劃的一個特點。”

    聽李明說完後,眾人臉上的後怕有所緩和,蔣經國也是舒展了眉頭,看著他說道:“這樣的話還行,那這件事我就交給你們兩個人了,有什麽需要幫助的,可以跟我說,另外如果我有事沒在酒店的話你們也可以跟他們說,他們會盡力幫你們的。”

    王二狗和李明看了一眼蔣經國,順著他的目光看了過去,知道他口裏指的“他們”是指在場的其他人後,兩個人都是點點頭,紛紛笑著跟他們點頭示意之下,表達了各自的善意。

    將酒店的發展問題暫時定下來後,蔣經國一聲令下,飯桌上開始上菜,雖然沒有中午吃的那麽豐盛,但是在場的都已經算是蔣經國在酒店的自己人了,所以一頓飯吃的也算是融洽。

    吃完了飯,王二狗本來還想和蔣青青單獨出去散個步,溫情一下的,但是蔣經國由於公司還有一些事情要辦,於是沒有給王二狗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將王二狗和李明送上車後就直接發動了車子。

    雨花區和芙蓉區相隔不遠,由於開始的那頓飯的時間正好和下班的高峰期相隔,所以車子一路沒有停留,直接來到了王二狗住的那棟小區門口。

    幾個人下了車後,蔣青青坐在最裏麵看著下車的王二狗沒有說話,到時蔣經國也下了車拉著王二狗和李明在一旁說了些什麽,然後揮了揮手就上車走了。

    看到楊塵而去的白色奧迪,王二狗看著已經消失在視線裏的車身,沉默不語。

    一旁的李明看到沉默的王二狗,還以為他是舍不得和蔣經國分別,頓時笑了笑,拍著他的肩膀說道:“狗哥不是我說你啊,一個大男人的,明天又不是不能見到蔣叔,怎麽還傷感起來了。”

    王二狗聽到李明的話後,神色一愣,說道:“什麽明天能見到,你在說些什麽我怎麽聽不懂呢?”

    搖了搖頭,李明說道:“你剛剛看到蔣叔開車走遠了,那眼神明明就是帶著不舍,我還能看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