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重新坐下的蔣青青,其他幾個人也是有些羨慕蔣經國有個好女兒,但是卻還是解決不了問題。

    那個男子猶豫了片刻後,繼續說道:“蔣總,如果按照這個情形發展下去,酒店很難再發展下去了。”

    點了點頭,蔣經國看著男子,認出了這個人就是管理一樓大廳的客戶經理,叫做吳衡,為人辦事能力都很出色。

    從酒店最初一直站在自己身後,期間也受到過魏華的挑撥,但是還是拒絕了。

    想到這裏,蔣經國說道:“吳經理,你說的這些我也知道,但是當務之急是找到解決的方法,你對這個有什麽看法沒有?”

    聽到他的話,低頭沉吟了一會後,吳衡收起了在桌上敲打的手指,緩緩說道:“如果我們這邊直接挑明的話,到時狗急了還跳牆,就怕魏華會忍不住動手,所以我們需要一個安全穩妥的對策。”

    眾人都是點點頭,這一點大家都能明白,看吳衡的樣子好像是已經有了辦法,蔣經國麵帶著期待看著他,示意他繼續說下去。

    得到鼓勵的吳衡也有些激動,繼續道:“所以我們就要把我們目前的優勢發揮出來,試問一下大家,蔣總這便的優勢是什麽?”

    眾人都是左顧右盼,紛紛討論起來,可是過了一會後還是沒有討論出個什麽結果來,於是都是一臉放棄的看著吳衡,期待能夠從他口裏得到答案。

    看到眾人都是一副不知道得表情後,吳衡也是有些無奈,但是現在局勢要緊,於是看著蔣經國說道:“蔣總,我們最大的優勢就是手裏的客戶源,還有酒店經營權,關鍵還是在客戶源這一點上麵。”

    皺了皺眉頭的蔣經國有些沒懂他口裏的客戶源的意思,但是仔細想了一下後,隨即恍然大悟,像是一語驚醒夢中人,看著吳衡,眼裏更是充美了讚賞。

    眾人也是開始一副疑惑的表情,隨後有都是一個個醒悟了過來,看著吳衡,眼裏帶著閃光。

    吳衡怔了怔神,將眾人的表情看在眼裏,露出了一絲笑容,說道:“客戶源就是等於抓住了主要經濟來源,魏華他隻是握住了酒店的大部分員工,說到底那隻是一群見風使舵的人,不足為慮。”

    一旁的王二狗起先聽起來覺得吳衡說的還算有些道理,可是聽到最後還是皺起了眉頭,說出了自己的見解:“吳經理,你說的客戶源固然重要,但是如果沒有了酒店的員工了,那麽你知道酒店的經營軌道怎麽辦呢?”

    聽到王二狗的問話,吳衡看了他一眼,隨即輕鬆一笑,說道:“員工們在酒店工作的心理我還是懂一點的,他們出來闖社會,無非就是能夠讓生活過的更好一點,而魏華就是給他們一個承諾,所以他們大部分都會選擇跟著他。”

    王二狗目光也看向了吳衡,看到他臉上那種輕鬆的表情,不知為何令王二狗感覺到一絲擔憂,於是說道:“那吳經理的意思是到了那時,隻要蔣叔給予了他們一點利益上麵的許諾,就能夠輕易將他們招回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