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到他們兩人一天沒回去了,蔣經國點點頭,問道:“要不要帶點東西回去,我看你姐應該沒怎麽出去,你等會把店裏的酒菜打包一份帶回去吧?”

    跟在後麵的王二狗想了想,最後還是搖搖頭說道:“算了吧,我姐她平時在凸山村就是照顧我和土土的,生活上我倒是不擔心她會出問題,就是有些擔心她一個人在那邊會無聊。”

    說話間,突然感覺到旁邊一道帶著質問的眼神注視著自己,讓王二狗感覺脖子間一縮,有些不敢看過去。

    蔣青青本來一直對王二狗那個姐姐有些敵意,從他們之間的那種關係上看來,他們兩個給蔣青青的感覺一直不像一對正常的姐弟關係,而且她能夠看出來那個劉翠花看著王二狗的眼神有些特殊。

    所以此刻聽到王二狗說擔心劉翠花一個人在房間會無聊,整個人頓時就警覺起來,看著他說道:“你擔心你姐無聊,那你但不擔心我?”

    被問的王二狗說道看到這一關是躲不過了,於是咬了咬牙,看著蔣青青說道:“也擔心啊,可是我姐一個人孤零零的跟我到了省城,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帶她好好去省城這裏玩玩。”

    還是有些不能釋懷的蔣青青看著王二狗,說道:“那我呢,你從到了省城有幾次找過我?還說什麽為我做菜,你有沒有主動聯係過我?我也不是無理取鬧的人,也知道你的事業很重要,但是我也希望你在擔心你姐的同時能夠也考慮一下我!”

    怔怔的看著蔣青青,王二狗沉默了一會後,意識到自己到省城這麽多天了確實像她說的那樣,一直沒有把他們兩人的事情放在心上,一直都是為了自己在酒店的工作而忙裏忙外著,也很少主動聯係過蔣青青。

    想到這裏,王二狗看了一眼情緒漸漸平複下來的蔣青青,伸起手拉住了她,輕聲說道:“不會了,青青,你和我姐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女人,以後不管怎麽樣,我都不會離開你們的。”

    聽到王二狗這番深情的話,蔣青青心裏的最後一點不愉快也煙消雲散,悄悄扣住了他的手,感受到那種溫暖從指間一直流到了心裏,一種稱之為愛情的幸福感也隨之在心裏醞釀。

    早已經走在前麵的蔣經國和李明兩人自然沒有看到王二狗他們這一幕,兩個人之間的事情一直出於那種朦朦朧朧的關係,所以王二狗也不敢確定蔣經國會不會反對他們之間的關係。

    雖然王二狗已經是被蔣經國看作是酒店繼承得身份了,兩人之間也是一直相處得很和睦。

    在外人眼裏早已經認定了王二狗就是蔣經國得侄子,但是王二狗還是不想因為自己的關係將和蔣青青的相處綁在一起。

    他希望的是能夠憑自己的實力取得和蔣青青在一起的資格,這樣自己也能夠說符自己,也可以避免旁人的指手畫腳。

    沒有打算將他們兩個人的事情說出來的王二狗和蔣青青走在一起,到了大廳的時候,兩人又悄悄將手鬆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