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雖然有些不認同這個說法,但是還是點點頭,說道:“行吧,我會注意的,那個魏華的事情我會盯著,隻要蔣叔幫我解決一下那個保安隊長就行了。”

    在一邊的蔣經國點了點頭,隨後看了一眼時間後,說道:“那行吧,這邊的事情也不是一時半會就能夠解決的了的,現在的當務之急就是下周的媒體招待會我們不僅要完成,還要完成的漂亮。”

    看著他,王二狗雖然不知道具體在怎麽去做這場媒體招待會,但是想來也不會太簡單,所以此刻有些擔心的說道:“蔣叔,招待會來的都是一些什麽人啊,我擔心那個時候我應付不過來。”

    覺得王二狗的擔憂沒有必要的蔣經國搖了搖頭,說道:“應付的事情不用你們來做,我到時候會叫一些公關人員過來,但是我希望當天你能夠弄幾道絕味的美味佳肴出來。”

    聽到不要自己去出麵,隻是在後廚炒幾個菜,對於自己的廚藝還是有一點自信的王二狗立馬點頭答應,拍了拍胸脯說道:“那個沒問題,炒菜這個事情隻要魏華那天不打擾我,包您和那些招待會的人滿意!”

    對於他的這份自信,蔣經國也是滿意的點了點頭,想起那天魏華的問題也是皺起了眉頭,說道:“我隻能將你們分派到兩組招待,不然我也沒有理由讓你去完成這次招待。”

    明白了他話裏的意思後,王二狗也就沒有多想什麽,點點頭就準備進後廚繼續工作了。

    一旁的李明雖然對這些事情不怎麽感興趣,但是關於王二狗事情他還是想盡自己的一份力。

    看到連王二狗也這麽努力得投入工作當中,他也開始在心裏湧起了動力,跟蔣經國打了聲招呼後就去了外麵等到崗位上站起崗來。

    看到兩人都已經開始進入正軌了,蔣經國心裏最開始的那點擔心也煙消雲散了。

    本以為他們剛來會有些不習慣這裏的生活節奏,但是現在看來他們不但很喜歡,反而還能有更好的發展。

    於是蔣經國不禁在心裏覺得,自己帶他們出來是一個十分正確的決定了。

    忙完了這頭的工作,蔣經國在桌子上麵坐了一會後,看了一眼門口來回走動,眼神變得沉著冷靜的李明,從他身上已經看不出最開始的那份輕浮怠慢了。

    這說明省城還是一個能夠改變人的地方,最主要的就是王二狗在他旁邊對他的熏染。

    看了一會後,蔣經國就離開了酒店,路過李明的時候,拍了拍他的肩膀,眼神帶著深意的就上了那輛奧迪,最後揚長而去。

    剩下李明一個人站在外邊,一會看看滿眼的高樓大廈,一會看看路上形形色色的人群,感覺自己如果就這麽一天天平平淡淡的過下去也挺好的,至少不用為了生活而煩惱。

    但是出身於凸山村的他,自從跟著王二狗後,心裏很早就種下的野心也開始沸騰了,所以繼續過這種生活,他從骨子裏是有些不甘心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