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露出了恍然的神色,口裏輕聲又將紅燒獅子頭這個名字粘了一遍後,拿起筷子夾起獅子頭又咬了一口。

    感覺那種肥膩在恰當好處的肉塊口感,在配合那種紅燒麵粉的特殊香味,李明臉上露出了享受的神情。

    一旁的王二狗看的也是有些躍躍欲試,於是從菜盤裏夾起一塊獅子頭,卻沒有急著放進口裏,而是仔細看了看獅子頭的外相,油膩的表麵蓋滿那種特殊的醬料,讓王二狗的味蕾也開始舒張開來。

    看了之後,在蔣經國注視的目光下,王二狗慢慢的咬了一口,和李明一樣的感受。

    那種美味的肉質和醬料融合在一塊,在這之中,王二狗還吃出了一種麵粉的味道,於是有些疑惑的看著蔣經國,說道:“蔣叔,這裏麵還有麵粉?”

    點了點頭,蔣經國解釋道:“紅燒獅子頭本來又稱做四喜丸子,不同的是裏麵的肉餡,但是外麵都是用麵粉包裹起來的,不然不能做出這種味道。”

    有些恍然的王二狗也是覺得這個紅燒獅子頭做的不錯,於是看著他說道:“這個菜是誰做的?以前還沒有吃到這種才,原來也可以做的這麽美味。”

    沒等蔣經國說話,在離他不遠的魏華輕哼了一聲,臉上帶著傲意,看著王二狗說道:“這個是我做的,怎麽樣,是不是比你那個什麽烤肉要好吃點?”

    聽到這帶著嘲諷意味的話後,王二狗轉身看了一眼魏華,卻是沒有半點生氣,而是認真的說道:“做的確實不錯。”

    李明和魏華同時一愣,看著王二狗眼神都是帶著不可思議。

    連蔣經國也有些詫異,聽到王二狗竟然誇獎魏華做的不錯,蔣經國看著王二狗平靜的臉,說道:“這是你的真心話麽?”

    點了點頭,王二狗又是吃了一口,說道:“在美食麵前,我們這些美食家不應該說些違心的話,好吃就是好吃,當然,這個我沒做過,所以也不能跟烤肉相比較,不過味道確實還可以。”

    一旁的李明探過身子,將手放在了王二狗額頭上好一會,然後又摸了摸自己的額頭,發現溫度差不多後,才看著他說道:“這也沒發燒啊,怎麽腦子就突然壞了呢?”

    王二狗笑罵了一句“你才發燒了”後,看著李明說道:“你剛剛的表現也說明了一切的,這個獅子頭是不錯,我也沒有幫著魏華說話,好就是好,在我看來,跟做的人無關。”

    說完,桌上突然響起了一陣掌聲,隻見蔣經國鼓動著雙手,目光滿是欣慰的看著王二狗,說道:“二狗,這番話,如果換作是我在你的角度上我可能都說不出來,你能夠說出來,連我也很佩服你。”

    聽到蔣經國的讚美,王二狗也隻是淡淡的笑了笑,說道:“沒什麽的,我隻是遵從我自己內心想要說的話,並不能代表什麽。”

    而魏華在王二狗說自己做的菜好吃的時候,臉上雖然帶著驚訝,但是很快又被換成了自豪,看著王二狗說道:“那當然,我魏華做的菜沒有人說不好吃的,你說的當然是實話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