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魏華這番姿態,蔣經國沒有太多情緒,隻是輕聲“嗯”了一句後,就沒有說話了。

    對於蔣經國得態度,魏華也不在意,看到場麵有些無趣,隨後看到了王二狗,於事笑道:“二狗你今天在後廚呆的還可以吧,沒有人刁難你吧,要是有的話你可要跟魏哥說啊。”

    看到想拿自己開刷的魏華,王二狗盡管心裏有種打人的衝動,但是理智告訴他不能這樣做,於是學著蔣經國的做法,淡淡的說道:“還行,沒人刁難。”

    心裏冷笑的魏華臉上一副那就好的表情,隨後沒有理會王二狗,又開始和餐桌上的其他員工開始攀談起來,擺足了一副自己是東道主的姿態。

    其他的人也沒有察覺到這一點,看到是後廚的大當家魏華竟然主動跟他們交好,他們也自然不會抵觸,於是整個餐桌就看到魏華不斷的回應著各個崗位的員工的搭話。

    而王二狗和李明卻是美柚多看他們一言,全部的心神都放在了蔣經國得身上,擔心蔣經國受不了魏華這樣的挑釁,王二狗坐到蔣經國身邊,低聲說道:“蔣叔,你沒事吧?”

    蔣經國看了一眼王二狗,看著他眼裏的關心後,心裏有著一股溫暖,笑了笑後說道:“蔣叔能有什麽事,你一會好好吃飯,其他的暫時不要管,今晚我們慢慢談。”

    點了點頭,王二狗看著蔣經國不像是裝出來的輕鬆,於是沒有在多想,正在王二狗抬頭觀望的時候,那個先前的女服務員過來了,身後還帶著五六個手裏推著餐車的和她一樣著裝的女子。

    經過了剛才的事情後,女服務員學聰明了,徑直走到蔣經國的麵前,低下頭在他耳邊說了兩句後,又給了他一張單子。

    伸手接過單子,蔣經國聽到女服務員的話後,點了點頭,目光看了一下後麵幾個人,示意他們快點上菜。

    得到指令後,推車的女子陸陸續續開始將餐車裏的菜肴擺上桌子,因為今天是相當於那些各個崗位上麵當負責人的員工才能在一起吃飯,所以人員比較多,上菜差不多上了二十來分鍾,等到全部上齊後,

    蔣經國又將單子給了服務員。

    女服務看到老板沒有什麽問題後,也樂得清閑,於是帶頭走在前麵,臨走時還說了一句“請慢用”,說完後就對著那些上菜的女子出去了。

    看到上完菜後,蔣經國剛想拿起筷子跟大家說句話,一旁的魏華看出了蔣經國得舉動,於是搶在他前麵說道:“我們的蔣總一會有兩句話要跟大家說下。”

    說完,一臉笑意的魏華看著逐漸皺起眉頭得蔣經國,覺得自己的目的達到後,也不敢現在就把他逼急了。

    皺了一下眉頭,蔣經國目光陰冷的看著魏華,看的他有些心虛後,蔣經國才將目光收回,然後有環視了一圈,輕聲說道:“今天是二狗和李明第一次跟大家吃飯,我也知道規矩,但是我還是要把話說明一下,二狗和李明都是我侄子,所以他們有這個資格跟你們坐在一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