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聽到一廚待遇這幾個字,男子眼睛頓時就紅了,臉色激動的說道:“真的?”

    “我難道會騙你麽?一廚待遇雖然很值錢,但是我還不放在眼裏,如果這次事情你辦的好的話,以後你就算是我心腹了,跟在我身邊自然比一廚待遇相差無幾。”

    魏華一邊說著,給了男子一個附耳的手勢,然後跟他說了自己下一步計劃的具體安排。

    等到魏華說完後,男子也是有些心驚他的膽量,猶豫了一下後,說道:“魏哥,這樣搞的話會不會出事啊?那個王二狗好像跟蔣經國還是親戚關係,到時候別鬧出人命了。”

    看到有些擔心的男子,魏華眼睛一冷,說道:“有我保著你,你還怕出事?就算王二狗是蔣經國兒子,我也有辦法讓他說不出話來。”

    男子縮了縮頭,有些不敢看魏華得目光,於是隻能點點頭,說道:“那行吧,魏哥,我現在就去召集人手準備一下。”

    在魏華揮手下,男子咬了咬牙,既然已經選擇跟著魏華了,也就沒有想那麽多,轉身就出去了。

    在男子走後,魏華看著休息室的門口,目光閃爍,等到男子不見了身影之後,才幽幽開口道:“王二狗,我之前就說過,你要是敢進酒店一定要你吃不了兜著走,我們的日子還長,咱慢慢玩!”

    說到最後,魏華臉上露出了一抹陰冷的笑容,轉身慢慢消失在休息室裏。

    而此刻的王二狗洗完了菜後,就站在灶爐旁邊看那些二廚們炒菜。

    雖然他的廚藝已經遠遠得超過了這些二廚,但是通過他們炒菜的手法,也看出了很多在自己身上同樣存在的問題。

    經過了一番觀察後,王二狗也是受益良多,中午的後廚是最忙的,期間蔣經國也來過一次,看到王二狗沒有什麽不適應的情況,就又走了。

    到了中午一點多的時候,來吃飯的人也漸漸少了,很多人都會選擇吃完飯後就到樓上去做一次保健按摩什麽的,這才是省城人應該有的生活。

    後廚裏的廚師一個個開始有空閑的時間休息了,老李拿著手帕擦了擦手,回頭看到王二狗正在一旁看著自己,於是笑道:“二狗啊,怎麽樣,還適應麽?”

    一旁的王二狗給老李遞了塊檫汗用的毛巾,看著老李說道:“這有什麽適應不了的,想不起你們炒菜的辛苦,這點還是不算什麽的。”

    接過毛巾,老李聞言笑了笑,一邊用毛巾擦著額頭上的汗,一邊看著他說道:“你能這麽想那就最好了,很多人就是起先受不了這個活,所以還沒有成為二廚就已經走了。”

    聽到老李的話後,王二狗想想也是,大多數認都會因為吃不了最先的那份苦所以就早早的放棄了,而能夠留下來的很大程度上說明都是經過了最先的考驗的,這也是蔣經國的酒店能夠做大的原因。

    正在王二狗想要開口說話的時候,後廚突然響起了一陣清脆的鈴聲,那些正在忙活洗鍋子的二廚們一聽到這鈴聲紛紛露出了笑意,嘴裏還吆喝著:“終於下班了,今天客人可真夠多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