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旁的李明也是皺起眉頭看了過去,男子身材不高,麵貌更是普通得很,此刻正麵帶挑釁的看著王二狗和自己,一臉的囂張模樣。

    猶豫了一會,王二狗站了起來,走到男子身邊,帶著禮貌的說道:“我這剛剛洗菜有些累了,就稍微休息會,你放心,我馬上就去洗菜。”

    男子見到王二狗一副軟弱的樣子,囂張的氣焰不但沒有減少,反而得存進尺起來,指著王二狗說道:“休息?我們這些二廚在灶爐上炒了這麽久的菜都沒說休息,你一個洗菜的有什麽資格說休息?”

    還坐在凳子上的李明沒等王二狗說什麽,最先忍不住了,猛地站起來,目光冷意的看著男子,說道:“把你的手指放下,我大哥不是你可以隨便指的!”

    男子看到站起來的李明,聽到他的話也是一陣火氣升起,身子立馬往前壓了一分,手指也沒有放下的意思,看著李明說道:“老子還就不放下了,怎麽?以為做了一道宮保雞丁出來就可以牛逼了?告訴你,在後廚老子有一百種方法整死你們!”

    就在李明氣不過,想要動手的時候,一旁一直沉默的王二狗拉住了李明的身子,目光看了一眼囂張得不行的男子,微微一笑,說道:“哦?那我倒是要看看你們怎麽用一百種方法整死我!”

    看到拉住自己的王二狗,李明有些不解,但是礙於男子的麵也沒有說出來。

    男子看到王二狗拉住了李明後,眼裏閃過一片失望,但是卻是掩飾的很好,聽到王二狗的話,男子不屑的一笑,說道:“到時候你就知道了,在後廚,就算是蔣總也不會多問!”

    說完,男子最後給了王二狗一個豎中指的手勢,然後就轉身走了,留下了一陣怒目的李明和表情淡定的王二狗。

    等到男子走遠後,一直忍住不說的李明連忙拉過王二狗,問道:“狗哥,你剛剛為什麽拉住我?我真想揍死他娘的,看他那副囂張的樣子,狗哥你忍得住,我可忍不住!”

    看到情緒激動的李明,王二狗眼裏卻是少見的出現了嚴厲,看著他,厲聲道:“打了他又能怎麽樣?李明,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你什麽時候能夠改掉這個性子,不要一被人用話激了兩句就動手!”

    有些錯愕的李明看著眼前的王二狗,腦子裏一片混亂,這還是王二狗第一次罵自己,一時間有些反應不過來。

    恢複了情緒後,王二狗看著一時迷糊的李明,輕聲說道:“剛剛那個人,你看出了來了什麽沒有?”

    李明怔了怔,腦海回想起剛剛男子和自己發生口角的一幕幕場景,仔細思考了一陣還是沒有頭緒,一時搖了搖頭,說道:“沒有,剛剛我被他的話激的頭腦一熱,也就沒有顧及這麽多了。”

    搬了張凳子坐下的王二狗有些恨鐵不成鋼的說道:“你看看你,一句話就讓你連思考的能力都沒有了,你說以後我怎麽放心將一些大事交到你手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