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蔣經國吃痛的驚呼,技師連忙收起了手指,低著腦袋連忙道歉說道:“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聽到老板要加我工資一下子激動了,老總沒有弄疼您吧?”

    感受到那種疼痛感漸漸緩解了之後,蔣經國在自己腰間揉了揉,睜開眼睛看著低著腦袋的技師,點頭說道:“算了,加點工資你就激動了,要是寶爺說要升你當技師頭頭那你還不得興奮死啊。”

    摸著腦袋有些不好意思的技師聞言也是有些窘迫,對著蔣經國抱歉道:“不是不是,一開始聽到要加工資是挺激動的,那老總,還要不要繼續?”

    再次揉了揉腰間的蔣經國聞言,看了一眼剛剛說要調理一下腸胃的彭冬寶,於是搖了搖頭,說道:“這邊先休息一會吧,你們寶爺的腸胃不好,也幫他調理一下,省得到時候說我挖你牆角了。”

    一旁的彭冬寶笑了笑,看著技師說道:“別聽他瞎說,你來幫我按按看,我這腸胃的老病了,弄得我這些年酒都沒敢喝多少。”

    那個技師點了點頭,低著腦袋思考了一陣,從那個臉盆裏又拿出了一罐小瓶,打開後往按摩步布上麵抹了一點,然後對著彭冬寶說道:“寶爺,你先側躺著,我給你肚子上點藥。”

    聽到技師的話後,彭冬寶按照技師的說法測了一下身子,然後看著技師在自己身上塗了一下藥後,就疑惑道:“這個藥叫啥啊,塗在身上感覺涼涼的,肚子那一塊感覺很舒服?”

    正塗著藥的技師聞言,側頭看著彭冬寶,笑道:“這種我們家鄉叫它裏皮,是一種山上普遍能夠看到的藥材,主要就是用來治理腸胃的,但是我爺爺那時候卻發現了另一種用法,那就是用來塗抹。”

    躺在床上的彭冬寶露出了恍然的神色,感受到肚子上麵那種涼涼的舒服感,於是緩緩閉上眼睛開始享受起來。

    正在這個時候,彭冬寶一早叫來的幾個老師傅也陸陸續續來到了房間,看到躺在床上的彭冬寶後,都是一臉的恭敬,彎著腰說道:“寶爺好,蔣老板好。”

    本來閉眼享受的彭冬寶聞言,眼睛一睜,看著極為已經是會所老師傅的技師,於是點了點頭,對著他們說道:“你們三個給這幾位先按摩吧,都給我使出最好的服務,別讓他們以為會所沒有技術。”

    三位老師傅聞言側目看了幾眼王二狗等人,於是點點頭後,就各自拿著一個臉盆走到了王二狗等人麵前,開始了他們的拿手按摩手法。

    當先的一位老師傅看上去大概有四十多歲的樣子,麵目普通,但那雙眼睛確實閃著精光,他走到王二狗麵前,拿出了一塊衛生帕,對著王二狗說道:“先生你先將外套脫掉吧,等會要塗抹一些精油的,方便我們按摩的進行。”

    聽到老師傅的話後,王二狗點了點頭,照做了,將外套脫掉隻剩下了一條褲衩,要不是在場的都是一群男人,他還有些不好意思,脫完後就躺在床上正對著老師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