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床上把那種剛睡醒的朦膿感覺甩掉之後,彭冬寶看了一下時間,覺得也差不多到了這個點後,對著女前台說道:“那行吧,你一會就叫他們上來,另外再給我叫上三個會所裏麵手藝好的老師傅也一起上來。”

    得到指令的女前台彎著腰點點頭後,對著王二狗露出了感激的神色,然後轉過身將門口一帶後就下樓準備叫其餘的技師上來了。

    看到女前台出去後,彭冬寶也沒有了絲毫睡意,看著王二狗,指了指還在熟睡的蔣經國,說道:“把你蔣叔也喊起來吧,一會那個技師來了。”

    順著他手指的方向看了過去,王二狗推搡了蔣經國兩下,把他弄醒後,說道:“蔣叔,寶爺說那個技師要上來了,你不是要試試他的手藝麽?”

    被王二狗弄醒的蔣經國,揉了揉眼睛,聽到他的話後,精神一下子來了,於是坐起身子,目光看了一眼彭冬寶,說道:“那我還真得試試了,寶爺,要是我不滿意的話,你可要給我個交待啊。”

    再次躺在床上的彭冬寶笑了笑,給了蔣經國一個迷之微笑,沒有說話,靜靜等待著那個傳說中的技師的到來。

    蔣經國一看彭冬寶沒有說話了,於是心裏對那個技師也是充滿了興趣,不禁有些期待的看著門外,迫不及待的想要試一下技師的手法了。

    能夠讓彭冬寶打包票的,那一定不會差到哪裏去,熟悉彭冬寶性子的蔣經國盯著門口看了兩眼後,也開始我了躺在床上等待他的到來。

    幾個人都沒有說話了,李明和王二狗一直是出於半睡半醒的狀態,因為畢竟是第一次泡澡,而且一下子跑了將近兩個小時,身子早已經鬆軟的不行。

    雖然下午在酒店睡了一覺,但是此刻還是覺得身心有些疲憊。

    在房間裏又等了一小會,這時候突然從門口傳了一陣敲門聲進來,彭冬寶眼神一振,朝著門口看去,蔣經國幾人也是目光齊刷刷的看著門口,都是眼裏充滿著期待。

    敲門聲響起後,彭冬寶直起身子,看著門口,說道:“進來吧,門沒有鎖。”

    門口響動了一陣,隨即傳出了門鎖打開的聲音,門一開,外邊的光亮立馬照了進來,露出了門口一道身材欣長的身影。

    看到這道身影的時候,彭冬寶身上不由得感到一陣鬆軟,想起這個技師當天過來時候給自己的那一次按摩,臉上不由得露出了享受的表情。

    身影一進來後,將門關上,感受到房間裏的人目光都看著自己,於是摸了摸腦袋,臉上一笑,說道:“這麽多人啊,寶爺,有些多了吧?”

    看著身影的彭冬寶聽到他的話後,知道他是誤會了,於是解釋道:“沒要你一共弄這麽多次,今天就好好給我服務這位老總,要是沒有讓他感到滿意,我可是要扣工資的。”

    說完,彭冬寶伸出手指了指還在床上看著技師的蔣經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