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了好一會,王二狗在這個期間又上岸休息了一會,等到蔣經國和彭冬寶兩個人也有些受不了的時候,幾個人才開始從浴池裏麵出來。

    四個人剛出來的時候,每個人身子都是被泡得通紅,蔣經國兩人還好,畢竟已經來了這麽多次了,但是王二狗和李明兩個人卻是已經到達了極限。

    整個身子從腹部以上一直紅到了脖子根,而且那中午胸悶的感覺還一直存在,王二狗進換衣室換好衣服後,感覺那種身子都快要飄起來的輕盈感,還是有著一中舒服的快感。

    幾個人出了浴室後,彭冬寶轉頭對著蔣經國說道:“一會我們還要去按摩,泡完澡後,再按個摩那就是再舒服不過的事情了,到時候我把那個技師叫上,也給你們帶點福利。”

    聽到彭冬寶的話後,蔣經國深以為然的點點頭,看著王二狗和李明一臉不解的樣子後,蔣經國笑道:“泡完澡就是為了讓身子熟軟下來,然後按摩就是讓你鬆軟的身子通過穴位按摩讓你的氣血更快的恢複。”

    聽了蔣經國的解釋後,王二狗露出了恍然的神色,看著蔣經國說道:“是這樣啊,我現在算是真正得體會到省城的生活了,以前再凸山村什麽都不懂,現在算是見識到了。”

    一旁的李明也是點點頭,對著蔣經國說道:“是啊,狗哥和我在凸山村的時候,一天的生活就是正常的作息,沒有其他的業餘活動,更不要提這個泡澡按摩的事情了,平時連活動都沒有。”

    兩人說完,蔣經國笑了笑,他對凸山村的環境還是比較了解的,也知道王二狗和李明兩人應該是沒有經曆過這種事情,於是說道:“省城生活是很好玩,但是二狗,明兒,你們要記住,以後你們的生活會遊更加精彩的發生,所以你們一定要經受住誘惑,才能走的恒久遠。”

    說完,王二狗點了點頭,腦海裏開始出現了一些對未來發展的思路,經過了今天的事情後,王二狗心裏對待省城生活的憧憬也開始有了一個明顯的概念,不再像以前一樣對省城生活一片茫然。

    幾個人出了浴室後,彭冬寶就直接走到前台跟那位在前台站台的女前台說道:“一會把那個我們會所昨天過來的新技師叫到我的房間來。”

    女前台一看是彭冬寶,神色立馬變得恭敬,點頭說道:“好的,寶爺,我現在就去把他叫過來。”

    說完,女前台就放下了手裏的雜誌,整理了一下衣裳後就出去了。

    交待完事情後,彭冬寶轉身對著蔣經國說道:“那我們就先去房間呆著吧,剛剛泡完澡整個身子都軟得很,到房間躺一會,等那個技師過來,他的手藝包老蔣你滿意。”

    聽到把那個技師說的如此神奇的彭冬寶這樣說了,蔣經國臉上也是露出了期待的神色,目光看著彭冬寶,點點頭說道:“那行吧,到時候如果我不能滿意看你怎麽跟我交待。”

    走在前頭帶路的彭冬寶轉頭看著蔣經國,眼神充滿了自信,說道:“到時候如果你不滿意我就不姓彭了,這個技師還是有兩把刷子的,剛來我們會所就已經是有了幾位回頭客了,我的一位朋友還在我身邊說他的好話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