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彭冬寶的提議大家都沒有意見,叫了兩個人把剛剛結束的牌局收拾一下後,彭冬寶便帶著蔣經國幾人出了房間。

    守在外麵的相當於保安之類的人員看到彭冬寶出來了,連忙站直了身子,口裏叫著寶爺。

    對於這些完全無視的彭冬寶看都沒有看他們一眼,出了五樓走廊後,就直接下到了二樓的洗浴室,剛進去,王二狗就感到了一種潮濕的空氣,溫度也跟著比外麵要高一點。

    打開了二樓的門簾,彭冬寶轉過頭對著蔣經國說道:“今天算是你們有福了,我這裏昨天剛剛來了一個學保健的技師,那功夫真的是一流的,聽說還是從以前的京都那邊學了一陣的,一會讓你們見識見識。”

    抬頭看了一圈二樓浴室的蔣經國,聽到有個一流的技師後,臉色一笑,看向了彭冬寶,說道:“那一會我還真要好好體驗一下了。”

    跟在後麵的王二狗和李明對這些不是特別關心,畢竟這是他們第一次來到這種私人性質的浴室,看到裏麵來來往往的人群,身上都是裹著一層毛巾就這樣大搖大擺的在走到上麵晃來晃去。

    看著這些絲毫不顧及他人眼光的人,甚至是還有一些女的也是一樣,整個身子都顯露出了大半,露出了雪白的皮膚和渾圓的身材,惹得王二狗和李明這些處男都是一陣氣血翻湧,險些控製不住自己的生理反應。

    走到了一間靠近裏麵的浴室房間,彭冬寶在門口停了下來,目光看了一眼兩邊熱鬧的浴池,掏出了早已經準備好的鑰匙,把門打開後,先一步進了房間。

    隨後的蔣經國回頭看著王二狗和李明,說道:“不要再給我提什麽那方麵的事情,這裏的人都是很正經的,不是你們想像中的那樣,一會帶你們舒服舒服。”

    說完,蔣經國就走了進去,剩下的王二狗和李明,兩人相互看了一眼對方,紛紛笑了笑,沒有多說話,跟著蔣經國走了進去。

    從外麵看裏麵,因為有一層幕布擋住的,所以裏麵的光線完全透露不出來,看上去就是一片漆黑的樣子,隻有進去後,才會有那種柳暗花明的錯覺。

    幾人進去後,首先是那層淡藍色的燈光籠罩著整個浴室,浴室麵積不算大,大概就是一百多平米的樣子,但是裏麵的設施很齊全,中央是一個足以容納二十個人一起洗浴的浴池。

    整個房間除了蔣經國幾個人外,在也也沒有看到其他人的影子,還想這個房間是彭冬寶會所裏的一個專用房間,四周得全是粉白的牆壁,裝修的很普通,隻有方靜裝了一個巨大的藍色吊燈。

    一進去彭冬寶就直接去了房間換衣服的地方,拿了四條浴巾出來,分別了王二狗幾人後,說道:“一會你們換好浴巾後就可以下浴池洗澡了,你們兩個要不要叫技師過來?”

    說到這裏,彭冬寶目光看向了王二狗和李明,看到他們聽到技師兩個字後一臉的慌亂,於是笑了笑,說道:“看不出你們還真的是第一次進這種場所啊,你們兩個還是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