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擲了骰子後,彭冬寶怪異的看了蔣經國一眼,隨後拿去麵前第三排的麻將,說道:“老蔣,你不會是動了什麽手腳吧,別等會這把我還是爛牌,你又是一個天胡啊?”

    也拿著牌的蔣經國聽到他說的話後,眉頭一展,輕笑道:“這場子是你的,麻將牌也是你的,而且還是由你的人帶過來,我怎麽動手腳啊,輸就是輸了,可別在兩位後生麵前丟了人啊。”

    本來也沒有這個意思的彭冬寶別了別嘴,沒有在說話,而是把麻將拿完後,目光仔細的看著麵前的那副說好不好,說壞不壞的牌,眉頭微微一皺。

    同樣拿完牌的蔣經國將牌麵展露在王二狗和李明麵前,看著手底那副牌,蔣經國眼裏滿是笑意,看了一眼皺著眉頭的彭冬寶,笑道:“不會又是一副爛牌吧,這回可是你自己投擲的骰子。”

    沒有被蔣經國的話生氣的彭冬寶,仔細研究了一下手裏的牌應該怎麽打後,看著蔣經國,手指輕輕在麻將上麵敲打著,說道:“老蔣,這把輸了那我就承認打麻將沒你厲害,要是你輸了,我也不要你承認,隻要你答應,把酒店交接好後就和我一起開會所。”

    本來還滿臉笑意的蔣經國在他說完後,目光看著嚴肅的彭冬寶,知道對方這次是認真的了,於是想了一下,覺得這把應該十拿九穩的能夠贏,所以點點頭,說道:“行,既然你認真的,那我也不會放水。”

    他一說完,彭冬寶臉上的嚴肅沒有絲毫減少,自己一直都想要拉蔣經國跟著自己做會所,這次難得有這個機會,所以沒有一絲的放鬆,目光緊緊盯著自己的牌麵。

    兩個人之間的那種認真的氣氛一下子就縈繞在整個房間裏麵,連平時吊兒郎當的李明也開始感受到一種緊張的氣氛,仿佛整個房間這時候都能過聽到幾人的心跳聲。

    摸到一副好牌的蔣經國,看著麵前的麻將圈裏已經陸陸續續開了十多張了,而自己一直想要的牌都還沒有來,反觀彭冬寶,雖然猜測他牌麵沒有自己好,但牌圈裏的牌他大多能夠要的起。

    看到這裏,蔣經國不禁有些擔心自己這把的贏的機率了,再過了第二十張麻將的時候,彭冬寶手裏摸到一個三萬,蔣經國目光緊緊盯著他手裏的三萬,心裏這時候響起了一個聲音,令得他手心也開始冒汗了。

    就在蔣經國心裏激動的時候,隻聽到一句“杠上杠,老蔣,這把你可能要輸了,還是乖乖跟著我去會所發展吧。”

    這句話把蔣經國的激動一下子就打消了,他吃一張就能胡牌的牌麵,本以為碰到一個三萬就能夠穩定勝局,卻沒有想到的對方先自己一步。

    看著三萬被彭冬寶下到杠後,蔣經國沒有猶豫,手指在牌麵上不停的轉換著,將先前的那副拍立馬打亂了,有換成了吃另一種胡牌方式的牌麵。

    在彭冬寶落子後,從他手裏拿了一張八萬扔進了牌圈裏麵,隨後目光別了一眼同樣緊張的蔣經國,說道:“老蔣,我胡索子,你要是一杠索子,那我沒有意見,但是我賭你手上沒有,你吃了三萬就胡我的八萬,應該是弄清一色的,沒道理手裏有索子,所以這把你輸定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