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起酒瓶後,彭冬寶四下看了看,發現沒有開瓶器,索性直接用嘴對著瓶口咬了兩下,隨著一聲脆響,啤酒瓶蓋被彭冬寶手指一彈就飛了出去。

    開了啤酒後,彭冬寶目光帶著戲謔的看著蔣經國,說道:“雖然年紀這麽大了,但是牙齒還是說的過去,老蔣,你試試?”

    握著手中的啤酒,蔣經國笑了笑,沒有說話,拿起啤酒就往嘴裏送,學著彭冬寶的樣子,牙齒扣在瓶蓋上麵,微微一用力,發現沒有想像中的那麽輕鬆。

    看著一次沒有成功的蔣經國,彭冬寶眼裏的戲謔更加濃鬱,於是目光又看向了王二狗,說道:“小夥子,你蔣叔這年紀大了,牙齒也不行了,要不你幫他弄來?”

    看著蔣經國還在那裏費勁的咬了兩次,王二狗於是說道:“蔣叔,要不我幫你弄來吧,這樣強行咬的話可能會把牙齒咬壞的。”

    蔣經國含含糊糊的說了一句“不用”後,抬起頭看了一眼彭冬寶那戲謔的眼神,對著王二狗擺擺手,又拿起啤酒瓶,目光對準那個蓋子,牙齒慢慢的磕在上麵。

    蔣經國整張臉都快要紅了,從王二狗這個位置看過去,可以看到蔣經國脖子上麵明顯暴起的青筋,足以可見蔣經國是用了多大的力氣。

    咬了許久,隻聽到和剛剛彭冬寶要啤酒瓶一樣的聲音,蔣經國拿起那個被自己咬的有著明顯咬痕的啤酒蓋子放在自己手心上,看著一旁有些吃驚的彭冬寶,臉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看到蔣經國真的呢能夠將啤酒蓋咬下來,彭冬寶確實是有點驚訝,自己畢竟是有了這麽多年的經驗了,不像對方,這麽多年了,也沒有看到過他咬一次啤酒蓋。

    一旁的王二狗和李明是露出驚訝的表情,特別是王二狗,在他的印象中,蔣經國一直是一個人儒雅的大叔形象,確實沒有想到他還會這麽費勁去弄開一個瓶蓋。

    彭冬寶拿起手中的啤酒,和蔣經國對碰了一下,然後說道:“這麽多年了,還沒有見到你這樣,老蔣,今天你有點不同啊,是不是因為帶了這兩個小子的原因?”

    將啤酒放在嘴邊喝了一口,蔣經國聽到彭冬寶的話後,看了王二狗和李明一眼,笑了笑,說道:“這麽多年了,我也確實是應該從那種人前的人模狗樣種走出來了,不是因為他們,是我自己想通了。”

    沒有想到蔣經國會說出這番話來,彭冬寶詫異的看著蔣經國,也是喝了一口酒,用手指著蔣經國說道:“蔣經國,你知道麽,七年前我很羨慕你們,但是現在我特麽特別厭惡你們。”

    沒有想像中的那種生氣,蔣經國輕輕放下啤酒,目光看著指著自己的彭冬寶,笑道:“是不是特別討厭我們這種人前裝出來的正人君子的樣子?”

    拿起酒瓶又喝了一口,彭冬寶沒有收回手,目光緊緊的盯著蔣經國,一字一句說道:“你們就是一群偽君子,明明可以像我一樣自由生活著,為什麽還要整天戴著麵具去麵對他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