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保時捷車前,蔣經國透過半開得車窗向裏麵的人打了個招呼,對方隨即就將車門一開,從裏麵出來了一個男子。

    男麵貌看上去很是普通大概三四歲左右的樣子,板寸頭,穿著一套筆挺的名貴西裝,看到蔣經國來了問好,臉上帶著深意的笑容,對著蔣經國說道:“你個大忙人,約你一次還真的不容易啊。”

    一見到男子了,蔣經國臉上也是露出了開懷的笑容,搭著男子的肩膀,說道:“我平時沒事都在省城,要說忙,誰有你這麽忙的啊,整天就是往各個地方跑,我們都快有兩年沒有見過了吧。”

    男子任由蔣經國搭著他的肩膀,聽到蔣經國的話,男子嘴角微微一翹,說道:“那還不是為了不被你們這群土豪給比下去,你也是知道我的性子的,生來就是個享受得命,要不是你們給我得刺激太多,我估計現在還是在我老爸的公司裏麵享受著呢。”

    蔣經國自然是知道男子的脾性的,於是翻了翻白眼,說道:“你還有臉說了,都已經快當爺爺的年紀了,居然還想著要去啃老,你爸也快要退休了,早晚得輪到你接管公司的,我們這還不是為了你好?”

    男子也是有些無奈,眼裏對那會的拾光很是感慨,露出一抹追憶的神情。

    想起王二狗和李明還在一旁的蔣經國,於是也就沒有和男子多聊,拉過王二狗和李明,說道:“這位就是我跟你們說起過的老朋友,彭冬寶,你們就叫他寶叔吧。”

    聽到蔣經國的介紹後,李明和王二狗目光都是看著彭冬寶。

    對於彭冬寶那輛保時捷,李明也是和周圍的人一樣,目光帶著驚羨的看著那輛無論是外形還是性能都無比拉風的保時捷,一時移不開目光。

    看了許久,李明才被王二狗拉回神來,看著彭冬寶說道:“寶爺好。”

    麵對那些旁人目光表示無視的彭冬寶,聽到李明的招呼後,臉色微微一笑,點點頭,看向了蔣經國,說道:“這就是你跟我說的從農村帶過來的兩個小夥?”

    聽到彭冬寶的問話後,蔣經國看著他,說道:“沒錯,不止是這兩個人,從那裏一共出來了六個人,都是被你跟前這個年輕人帶出來的。”

    順著蔣經國說的方向看了過去,彭冬寶看著眼前的王二狗,目光由上到下將他仔細的打量了一番,發現也沒有什麽特殊的地方,於是看著蔣經國說道:“這個就是你口中的王二狗?那個炒菜很厲害的?”

    感受到彭冬寶語氣裏的懷疑後,蔣經國微微一笑,說道:“你別看二狗身子瘦小,不像個廚師,等你真正的吃到他做的菜之後,你就會體會到什麽叫做人間美味了。”

    彭冬寶滿臉寫著不信,但是也知道分寸,當著王二狗的麵,也不好說一些讓他尷尬的事情,於是拉開車門,對著蔣經國說道:“行吧,等哪天有空到你們酒店來嚐嚐,那我們先過去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