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有些翻了翻白眼,有些無奈等到看著王二狗,說道:“狗哥,這可不是什麽自豪的事情啊,男人是處男的話的對我來說可以算是難以啟齒的事了。

    王二狗卻是沒有拿著當成一件可恥的事情,目光看了看李明,說道:“隨你怎麽認為吧,反正我這個傳統的觀念是不會輕易改變的。”

    李明見自己說了這麽多,王二狗還是沒有一點想改變的想法,不由得有些急了,連忙說道:“狗哥,你這樣的想法是不行的,今晚就叫蔣叔幫你解決這個問題。”

    搖了搖頭,王二狗眼神很是堅決的看著李明說道:“說真的,我麵對自己不喜歡的女人從來都是保持一種敬而遠之的態度。”

    李明笑了笑,沒有在多說。

    把電腦關掉後,對著王二狗露出了一副你開心就好的表情。

    王二狗也沒有在這個問題糾結,掏出手機看了看時間。

    發現已經是六點鍾了,於是看向了李明說道:“吃飯的時間到了吧,我們先下去等一下蔣叔吧,不然又要麻煩蔣叔上來一趟。”

    李明想了一下,隨即點點頭,跟著王二狗就出了套房,來到了四樓階梯口。

    剛到的時候,蔣經國就已經到了四樓,看到正準備下樓的王二狗和李明,笑道:“今天這麽守時啊,還不用我來叫就知道起床了。”

    摸了摸腦袋,王二狗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這不是每次都要蔣叔來叫我,有些不好意思嘛,這次就想著早點下去等蔣叔你的。”

    蔣經國有些詫異的看著王二狗,隨後笑了笑說道:“那還真的是難道了,我們的二狗都知道為我著想了,那今晚就要帶你們好好舒服一下。”

    王二狗聽李明解釋了私人會所的意義之後,當即明白了蔣經國口裏的舒服是什麽意思,於是說道:“蔣叔,等到了會所我能不能不要那些服務,就在哪裏看看,就不進去了。”

    李明也是知道王二狗心裏的顧慮,於是看著蔣經國說道:“狗哥不想進那些風月場所,蔣叔我和您進去吧。”

    蔣經國一愣,看著王二狗和李明,說道:“為什麽不進去了,什麽風月場所?”

    李明看蔣經國這副表情還以為蔣經國是故意的,於是說道:“蔣叔,這個私人會所我是知道的,以前也常常聽我戰友說起過,說是裏麵的服務很到位,還能帶出去包夜什麽的。”

    一聽當時就笑了,蔣經國看著李明說道:“我說為什麽二狗不願意去了,看來又是你小子誤導二狗了,什麽風月場所,什麽就能帶出去包夜了,你說的是那些招待所,色情服務吧?”

    李明點點頭,目光看著蔣經國說道:“是啊,這些私人會所裏麵不都是一些色情服務的麽?”

    蔣經國抬起手就給了李明一個巴掌,說道:“你看看你腦子裏麵一天天的在想些什麽,我說的是這個麽,私人會所裏麵這麽多服務,我去了這麽多次都沒看到有什麽色情服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