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看到王二狗露出了笑容,自己也是摸了摸腦袋,跟著王二狗一起笑著,兩個人笑了許久。

    直到都感到累了之後,才緩緩的走到床邊躺下。

    看著躺在自己旁邊的李明,王二狗說道:“明兒,你說如果我們以後真的站在了省城,甚至全國的頂端了,那個時候我和你們會變成什麽樣子?”

    李明不願意去想這個問題,因為未來太多變,他擔心以後的他們都會變成不是曾經的那個人。

    王二狗也知道李明的想法,於是輕輕一歎,也沒有在去思考這個問題了。

    感受到床上的被單傳來的柔軟,王二狗頓時感到一股睡意。

    沒過多久,李明耳邊傳了一陣輕微的鼾聲。

    不由得抬起頭,看了看王二狗,發現王二狗已經睡著了,李明頓時一陣無語,自言自語道:“還真的是說睡就睡,這得是多累啊。”

    說完,李明也是覺得沒什麽太大的睡意,於是爬起來做到了書桌的椅子上玩起電腦來了。

    時間過的很快,王二狗一覺醒來,眼睛剛一掙開就看到了李明那張臉,於是微微一愣,說道:“你不會是在我旁邊看我睡覺,看了一下午吧?”

    李明神秘一笑,給了王二狗一個調皮的眼神,說道:“你猜猜看是不是呢?”

    王二狗被李明這副娘娘腔的姿態給弄得作嘔,於是擺手說道:“你千萬不要告訴我是真的,那我得惡心幾年。”

    笑了笑,李明隨即正經道:“,怎麽可能,我可對男的沒有興趣奧,我玩電腦呢,看到時間了就叫你了,快收拾一下吧,一會蔣叔得回來了。”

    王二狗醒了一下神,看著書桌上還亮著光的電腦屏幕,點點頭說道:“行吧,就起來了,蔣叔他應該還沒到吧?”

    看了一眼電腦下方的時間,顯示是五點半,於是李明搖搖頭說道:“應該還沒過來,現在還早,才五點多,我們可以吃個晚飯在等蔣叔過來。”

    揉了揉腦袋,王二狗翻個身子站起來,突然想起了跟劉翠花說起過還要回去吃晚餐的,於是連忙掏出手機給劉翠花打了過去。

    李明看到王二狗起來了,於是也就沒有了繼續玩下去的興致了,起身去了廁所。

    撥通電話,等了一會後,電話裏隨即響起了一陣溫婉的聲音,王二狗眉頭一展,說道:“姐,是我,二狗。”

    電話那頭的劉翠花此刻正在房間裏整理著衛生,聽到王二狗的聲音後,說道:“怎麽了,還在蔣叔的酒店呢?”

    王二狗緊了緊衣服,感覺一覺睡醒有些冷,說道:“是啊,下午在酒店睡了一會覺,有些累了。”

    劉翠花知道今天一大早的就和王二狗一起去了學校為土土辦理入學的事情,確實辛苦了。

    於是關心道:“那你要多休息啊,現在應該還沒吃完飯吧,你是回來吃還是到酒店吃?”

    王二狗看了看從廁所出來的李明,說道:“酒店吧,今晚我和李明都不回去了,晚上蔣叔要帶我們出去一趟,所以可能會回的晚一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