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摸了一下下巴,點點頭說道:“感覺有些不對勁,但是身上也沒有魏華的影子,他應該是酒店一個比較特殊的人物,不然蔣叔也不會讓他來安排我們的住處。”

    李明也是滿臉同意等到說道:“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我沒有看出他有什麽特別的脾性特點,麵對蔣叔的時候也是這種不卑不亢的態度,感覺不像是為蔣叔打工的。”

    晃了晃腦袋,王二狗選擇暫時不去考慮這個問題,對著李明說道:“算了,反正也不會威脅到我們,我們先去睡一覺吧,今天一清早就辦事去了,也沒有時間休息,真的累了。”

    李明最後看了一眼男子離開的方向,回頭對著王二狗點點頭:“行吧,那我們進去吧。”

    王二狗拿著房卡在套房上麵的磁盤區域輕輕一放,隨即聽到了“滴”的一聲,王二狗下意識的把門把鎖一擰,門頓時就開了。

    李明有些新奇的看了一眼房門的刷卡區,嘴角一咧說道:“這玩意可以啊,這麽高級,有了這張卡那是不是每個房間都能夠打開了?”

    進了房間後,聽到李明這番話,王二狗笑了笑說道:“你想多了,這個房卡應該裏麵有個什麽東西可以識別的,要是每個房卡都能夠打開的話,那酒店還不得亂套啊。”

    想想也是,李明摸了摸腦袋也跟著王二狗進了房間。

    房卡一刷開門後,裏麵的燈光也瞬間被打開,王二狗仔細打量了一下套房的格局,靠門的廁所裏麵傳來一種奇異的檀香味道,令的王二狗心神一振,仿佛那種疲勞感都削弱了幾分。

    房間大概有一百平米大小,像一個大型賓館一樣,但是裏麵的一些裝置都很齊全,而且裏麵的裝修都是那種跟酒店風格貼切的環境。

    王二狗將手裏的房卡細心的收好後,來到套房的沙發旁,往上麵一坐,對著李明說道:“明兒,你猜猜看,在這個套房裏麵住一晚上要多少錢?”

    李明坐在沙發旁邊的皮椅上,看了一圈套房的環境後,說道:“應該要不少錢吧,看著格局和豪華裝修,我看都是一些有錢人才能夠享受的到的。”

    王二狗對李明的猜測深以為然,覺得省城人還真的是會享受生活。

    自己以前在凸山村沒有見過這些東西,以為整個世界最大的地方就是鎮上的那個小農莊,最繁華的地方也就是鎮上的趙大富豪的小別墅。

    現在看來確實是他孤陋寡聞了,這個世界遠比他想像中的大,光是一個省城就已經超出了他的想像,更何況還有一個什麽京都,聽蔣經國提起過的,那一定是個比省城還要繁華的地方。

    在此刻,王二狗的心境又有了一些變化,他來到省城的時候,目光還局限在省城站穩腳跟。

    而現在他卻是想著要在世界上闖出一片名氣,將自己的美食帶往全世界。

    坐在皮椅上的李明看到突然不說話的王二狗,知道他是在思考問題了,於是也沒有打擾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