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一時間沒有聽清王二狗話裏的意思,於是放下碗筷說道:“你剛剛說的什麽,能不能把飯菜咽下去再說啊。”

    王二狗歇了一口氣,等到把飯菜咽下肚後,對著李明說道:“我說,這個酒店的廚師都是還剛剛入門的新手,除了魏華和幾個帶下手的廚師之外,他們都是給客人做一些家常小菜的。”

    笑了笑,李明對著王二狗說道:“也許他們還有一些是隱藏的高手呢,說不定也是和狗哥你一樣,打算來這裏磨練一下手法後就去參加資格考試,然後揚名立萬的那種人。”

    又夾了一根青菜,放進嘴裏後,王二狗說道:“那你說說看,那個已經能夠具備二級廚師資格的人會選擇到這裏來接受魏華的指指點點呢,要是換作是你,你能夠受的了一個廚藝比你還差的對你指手畫腳麽?”

    李明想想也是,看到王二狗快要把那盤青菜吃完了,於是連忙說道:“狗哥,這盤青菜我還沒嚐過呢,你就快吃完了,至少也得給我嚐嚐味道啊。”

    王二狗將已經放進碗裏的最後一根青菜夾起,對著李明認真的說道:“我發現這一桌子菜裏麵,就是這個青菜做的還算可以,至少各種配料的味道已經深入青菜裏麵了。”

    李明聽到王二狗的話,更加想要嚐試一下口味了。

    於是眼巴巴的看著王二狗筷子上夾著的最後一根青菜,緩緩說道:“狗哥,你都吃了這麽多了,也讓我試一下味道吧?”

    王二狗笑了笑,對著李明說道:“你不是接受不了這裏的廚師做的飯菜麽,正好我都幫你解決了。”

    聽到王二狗的話後,李明臉色頓時露出苦笑,看著王二狗說道:“這不是你說的這盤青菜味道還可以嘛,所以我就想嚐試一下。”

    王二狗覺得打趣李明已經是件日常的習慣了。

    覺得已經到位了,於是將筷子裏的青菜夾到李明碗裏,說道:“行吧,也讓你嚐嚐這個青菜的味道。”

    李明看著碗裏王二狗夾來的青菜,於是對著王二狗笑道:“還是狗哥好,那我就不客氣了。”

    說著,李明夾起青菜就往嘴裏送。

    當咬到第一口的青菜葉子的時候,那股清爽的新鮮味道頓時充斥著李明的整個口腔。

    看著李明臉上的表情,王二狗於是笑道:“怎麽樣,我沒有騙你吧,這裏的菜還數這個青菜入的了味道。”

    將青菜咽下後,李明對著王二狗點點頭,說道:“是還可以,這個青菜不僅保留了原有的清脆口感,更加融入了生抽和一些其他配料的味道,感覺有些不像是新手做的。”

    仔細思考了一下,王二狗說道:“是有點不像,但是你要說這道菜花了多大的功夫,這個我還是看不出來的,我覺得應該是一個對青菜做法有些特殊的廚師嚐試的新菜係。”

    李明對這些不感興趣,但是還是說道:“那狗哥,你說這個人我們需不需要對他調查一下,如果不是魏華那邊的人,就讓他進入我們的勢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