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沉默了一會,目光對上蔣經國的眼睛,說道:“蔣叔,她的作風盡管有問題,但是也沒有這麽嚴重吧,我們酒店的發展這麽好,這種現象在所難免的會出現的,蔣叔你這樣太過了吧。”

    蔣經國看著王二狗,說道:“作風隻是一個問題,最主要的你知道我是為什麽麽?”

    一聽還有其他的用意,於是王二狗搖了搖頭,說道:“那我就不知道了,總是覺得小梅隻不過是蔣叔你的一個幌子。”

    在一旁的李明早已經心思洞明了,看著王二狗說道:“狗哥,這個你就不明白蔣叔的良苦用心了,蔣叔這麽做可是完全為了你啊。”

    王二狗頓時一愣,目光看著蔣經國,說道:“蔣叔?趕走小梅跟我有關?難道是因為小梅之前對我的態度,蔣叔你看不過去了?”

    蔣經國目光含有深意的看著王二狗,說道:“你小子,還是不懂我的意思。趕走小梅隻是第一步,你剛來到酒店,我為了幫你立威才這樣做的,而且小梅畢竟也已經給酒店造成了負麵影響。”

    聽完來人蔣經國的話後,王二狗臉上露出恍然大悟的神色,看著蔣經國說道:“蔣叔,你是怕我到了酒店你有不能時常在我身邊就整出了今天這一部戲?”

    蔣經國和李明同時點點頭,蔣經國看著李明,說道:“你的狗哥,還不算笨,但是腦子還是需要多轉轉,有時候你可要幫一下你的狗哥,這些事情他沒有你看的透徹。”

    笑了笑,王二狗摸著腦袋說道:“我一時間還真的沒有反應過來,不過蔣叔,說真的,謝謝您,我來了省城你就幫了我這麽多。”

    蔣經國臉色一變,故作生氣的說道:“說這些幹什麽,你既然叫我蔣叔,我就有責任幫助你,再說了,這一次我也是為了酒店的發展,以後可要多靠你幫我打理酒店了。”

    點點頭,拍著胸脯,王二狗說道:“這個就包在我身上了,蔣叔,酒店的發展一定是個頭等大事,至於魏華這方麵我也會選擇能避免就避免,但是如果魏華硬是真的跟我過不去的話,我也沒有辦法了。”

    看著王二狗,蔣經國說道:“你放心,魏華的事情我也沒有打算放過他,但是你要給我一點時間,這個事情比較棘手,畢竟他在酒店還是有一些權利的,你要注意他的一舉一動,給我提供證據就好了。”

    王二狗點點頭,目光看了一眼李明,說道:“李明就是任職酒店保安吧,觀察魏華的事情就交給李明了。”

    李明點點頭,說道:“放心吧,這個事情就交給我了,酒店不是還有個保安隊長的麽,隻要那個隊長不找我黴頭,那我就可以把這個酒店所有人的信息弄到手。”

    蔣經國點點頭,說道:“保安隊長就是魏華這邊的人,你如果要想從魏華手裏調查點消息出來,還得過上那個隊長這一關。”

    李明頓時就犯難了,看著蔣經國說道:“那我要怎麽下手,如果那個隊長一直針對我的話,魏華這邊我根本就接近不了,更別提要弄到情報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