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擔心蔣經國聽到自己下麵的話後會生氣,於是說道:“蔣叔,我說出來你不要生氣啊?”

    蔣經國笑了笑,說道:“我這麽一把年紀了,什麽沒見到過,還會為這個生氣啊,你說吧,也讓我聽聽到底是什麽職業。”

    頓了頓,王二狗說道:“趙勇這個人性格較為沉默寡言,但是很重義氣,身手也還算不錯,有一種凶悍不要命的衝勁,所以我就給他安排了一條路。”

    聽到這裏,蔣經國基本已經明白了王二狗的意思,於是說道:“是黑道吧?”

    微微一怔,王二狗點點頭說道:“是的,就是黑道,蔣叔,你不會感到生氣吧?”

    蔣經國笑了笑,說道:“怎麽會生氣,誰的事業起步不是跟黑道沾點關係,這個是時代所趨,我不光不會生氣,甚至還要誇獎你,如果你有了黑道的力量,那麽做什麽事情都會簡單許多的。”

    王二狗神情一怔,對於蔣經國的態度感到有些驚訝,說道:“蔣叔,我還以為你很排斥黑道這方麵的力量呢,卻是沒有想到你竟然還很歡迎。”

    笑了笑,蔣經國說道:“我為什麽要排斥啊,黑道雖然在明麵上聽起來不好,但是一些還算有仁義的黑道組織,要比政府那些賣國求榮的要好很多,什麽東西你都要去看他的兩麵。”

    點點頭,王二狗說道:“這個我也知道,隻要是蔣叔你不排斥黑道的事情就好辦了,趙勇我目前就是讓他在黑道裏麵發展,將來好作為我們的背後力量。”

    聽到王二狗說了這麽久,蔣經國倒是越來越對他那個計劃感興趣了,但是蔣經國還是選擇尊重王二狗的隱私。

    對於別人不想說的,蔣經國一般是不活多問。

    幾個人有相互談了一會,這時候女前台也剛好推門進來,看到蔣經國正坐在椅子上麵的時候,神情一怔,旋即彎腰說道:“蔣總,您來了。”

    蔣經國沒有在意這些員工之間的禮節,微微點頭後,對著女前台說道:“二狗兩個人點的菜應該都上了吧?”

    女前台得到蔣經國的示意後,抬起頭說道:“是的,王先生答案的菜已經讓後廚的廚師們先行上菜了,現在估計正在出鍋,等一會就可以了。”

    蔣經國點點頭,隨即目光看著王二狗說道:“你們就在忍耐一會,才馬上就上了,另外今天下午我可能還要其一下集團忙著業務,你們都自己在酒店轉轉也行,出去轉也行。”

    王二狗點點頭,說道:“我跟李明都已經是二十幾歲的人了,蔣叔你難道還不放心我們啊。”

    蔣經國眼睛一瞪,說道:“我還真的就是不放心你了,李明還好,能夠沉的住氣,我就是擔心你在哪裏遇到不順心的事情了,跟別人鬧起來。”

    王二狗有些無奈,但也知道蔣經國說的八九不離十。

    所以隻能點點頭,說道:“這個脾氣來了怎麽控製的住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