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剛一坐下,就一眼看到了桌上的菜單,於是拿起遞給了李明,說道:“你先看看有什麽想要吃的菜,可不要再點那些什麽牛排之類的西餐啊,我們也都吃不慣的。”

    李明從他手裏拿過了菜單,也正準備看看的。

    聽到王二狗這麽說了,他也是一笑,說道:“哈哈,看來狗哥你是被上一次蔣叔帶我們去西餐給弄怕了,放心,這次我們就吃點特色菜,不弄那些。”

    但是王二狗還是一臉心有餘悸的說道:“就點那些地方菜,上一次豈止是被弄怕了,我到現在還是一看到刀叉就手抖,你說這外國人咋就這麽愛折騰呢,一個牛裏脊肉偏要做成牛排,還要用什麽刀叉來吃。”

    李明笑了笑,他也是不會用刀叉,所以對王二狗那種心情很是理解,於是說道:“誰知道呢,說不定他們就是喜歡這種麻煩,不同的地方有不一樣的習慣嘛,我們先點吧,真的餓死了。”

    想了一會,王二狗對著李明說道:“行吧,你點,點完了我看看。”

    李明拿著菜單開始看,從第一頁慢慢的翻到最後一頁,然後苦笑的看著王二狗說道:“狗哥,還是你點吧,這上麵一個個的菜我都不知道叫啥。”

    拿過菜單一看,王二狗頓時也傻眼了。

    這個菜單上麵不像那些大排檔,把食材的菜名都寫明,而是學著西方的樣式,起了一些高雅的名字,王二狗看著滿頁都是“青龍臥雪”“四星望月”“踏雪尋梅”之類的。

    這些菜名讓王二狗也是感到一陣頭暈,於是有些無奈的看著李明,說道:“這個我也沒辦法了,這個酒店菜名都這麽高雅,我們等那個女前台過來再點吧。”

    李明看到王二狗也不懂,於是隻能望著那份菜單發呆了,和王二狗一起等著那位女前台過來指點。

    等了一會,包廂的門被打開了,卻是女前台走了進來,看著兩人幹坐著,神情微微一愣,說道:“你們這麽快就點好了?”

    看著女前台,王二狗苦笑道:“一道都還沒有點呢,酒店的菜名也太高雅了,弄這些個名字我們都不知道點的是什麽菜了,所以就等著你過來了。”

    女前台看了看王二狗,確認他不是在跟自己開玩笑後,說道:“難道你們兩個就是一直在這裏等著我來?”

    王二狗兩個人認真的點了點頭說道:“那能怎麽辦,我們都不認識上麵寫的是什麽菜。”

    女前台也是一陣無語,但想到蔣經國跟自己說要好好招呼,於是走到了王二狗旁邊,拿起菜單說道:“我幫你們點幾個菜吧,你們愛吃些什麽,跟我說說,我看看菜單上麵有沒有。”

    王二狗看了看李明,說道:“你在吃什麽就跟這位姐姐說。”

    李明點了點頭,隨後看向了女前台,說道:“就幫我們點幾個家常小菜吧,太高貴的東西我們也吃不慣,隨便來點就好了,隻要能填飽肚子。”

    聽到李明的話後,女前台眼神一陣白眼,但還是沒有說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