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抬起頭,臉色也是露出了好奇的神色。

    酒店的後廚他還是第一次聽到有這麽個地方,所以此刻看著仿佛一個秘境一樣的門口,王二狗心裏寫滿了期待。

    他特別想要知道一個裏麵都是熱愛做菜的美食家聚集在一起,為每位客人點的菜肴而在奮力製作著的感覺。

    王二狗就是想多認識一些其他的美食家,哪怕他們的廚藝都還不算入流。

    想到這裏,王二狗看著蔣經國點點頭說道:“蔣叔,既然都已經來到這裏了,那我們怎麽也要進去看一下吧,況且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麽多的廚師呢,以前在凸山村都隻有我一個人的。”

    李明對這個後廚完全是抱著可看可不看的態度的。

    他對做菜是沒有什麽興趣的,所以此刻聽到蔣經國這麽說了,於是說道:“我是無所謂的,狗哥說去那就去吧。”

    蔣經國點點頭,反正以後王二狗都是要長期呆在這裏工作的,越早熟悉越對他能夠盡快適應,於是沒有多說徑直進了後廚的門口。

    王二狗看到蔣經國進去了,於是轉頭看了一眼李明,說道:“行吧,行吧,蔣叔都已經進去了,那我們也快點吧,我還真的是想見識一下以後要待的地方到底是個什麽樣子。”

    李明點點頭,看了一眼門口那肉眼可見的熱空氣。

    周圍的空氣不經意間都會產生一種扭曲的視覺效果,最後咬了咬牙說道:“狗哥,聽你的。”

    王二狗點點頭,隨即和李明一起進了門口。

    剛到的時候,那股熱浪再次席卷而來,但是卻是明顯比第一次要輕緩許多,王二狗和李明都挺了過來。

    進到後廚,王二狗一眼就看到了裏麵的格局,形如棋盤一樣,裏麵錯綜分部著橫豎十幾條過道,每條過道都會隔幾個距離設立一個灶台。

    而在四周的牆壁上麵慢慢的掛著五花八門的廚具,有一些甚至是王二狗一起看都沒有看過,或者更有一些連聽都沒有聽過的,就那麽隨隨便便的懸掛在牆壁上麵吃著灰塵。

    廚具下方就是一排排的櫥櫃,每個櫥櫃前都貼著一個木牌子,上麵寫上了這個櫥櫃裏放的某樣食材,就像一些老藥鋪裏麵的藥箱一樣。

    整個後廚看起來至少得有四五百平米大小,足以可見那四周密密麻麻懸掛的廚具以及廚具下方的食材到底是何等豐富。

    王二狗一進來就被這種大手筆給嚇到了,在他看來,光是購置滿一整個房子的廚具就已經是一比巨大的花銷了,再加上下方那些不計其數的櫥櫃,以及櫥櫃裏麵數不清的食材。

    他有心想來算一下,發現根本就無從下手,於是愣了許久,看著蔣經國說道:“蔣叔,這個就是我們酒店的後廚?未免有些太大了吧,這麽大,我們酒店夠這麽多人來使用麽?”

    蔣經國笑了笑,指著那些此刻正在棋盤一樣的灶台上麵忙活著的廚師們,說道:“你看他們,每一道菜都需要換轉不同的灶台,甚至一些配料,所以說這個後廚不存在有沒有使用的地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