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經國眉頭皺得更加緊了,看著魏華一字一句的說道:“現在發現了?魏華,我告訴你不要得寸進尺,這次比試的公平性大家都是能夠看到的,你不會是擔心自己廚藝沒有王二狗厲害所以故意找借口吧?”

    魏華咬了咬牙,看到蔣經國已經連連變化的臉色,知道自己這次不能在討價還價了。

    於是隻好說道:“蔣總,不是我故意找借口,而是……算了,那您就公布結果吧。”

    蔣經國看了一眼魏華,勉強忍住心中怒氣,對著大家說道:“根據投票結果,魏華的宮保雞丁總共得到四票,王二狗的總共得到一十二票,所以比試結果王二狗贏了。”

    在場的人聽到蔣經國宣布的消息後,都紛紛詫異的看著王二狗,甚至有些人帶著滿是不可置信的神色看著王二狗。

    在他們眼裏,兩道菜種更好吃的那一道應該是魏華做的,卻沒有想到原來是王二狗做的。

    一時間對於王二狗的廚藝,大家都感到有些驚訝。

    魏華在聽到了這個消息後,臉色瞬間變化了,指著王二狗說道:“不可能,這個土包子怎麽可能比我做的還要好吃,蔣總,這不公平!”

    蔣經國麵色鐵青的看著魏華,厲聲道:“魏華,你不要太小人心理了,不要輸了比賽,更輸了人品,這個投票結果和過程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

    魏華還想強詞奪理的為自己辯解幾句,卻被王二狗打斷了,

    他說道:“魏華,你要是想輸個清清楚楚,你可以去嚐嚐我做的,然後你就會心服口服。”

    魏華臉色難看的看著王二狗,說道:“你有什麽資格讓我服氣,你說你做的好吃,老子今天就要嚐嚐。”

    說完,就走到了王二狗前麵,拿起筷子夾了一塊王二狗做的宮保雞丁,放進嘴裏微微一嚼,本來還是滿臉不屑的表情,過了片刻後,頓時變了。

    魏華臉色充滿了不可置信,看著王二狗說道:“這不可能,一道普通的宮保雞丁怎麽可能會這麽好吃?”

    王二狗笑了笑,看著震驚的魏華,說道:“你做不出來不代表別人也做不出來,這個世界上不可能的事情太多了,你也沒有那個本事都去弄清楚,但無論如何,我這道宮保雞丁讓你心服口服了吧?”

    魏華沉浸在那道宮保雞丁的美味中。

    作為一個美食家,麵對美好的美食的時候他是無法隱藏的,所以對於王二狗這道菜他隻能心服口服。

    蔣經國看到已經服氣的魏華,隨即看向眾人,說道:“你們算是見證了這場比試,那現在我把二狗安排在酒店總算是沒有人有意見了吧?”

    底下的人紛紛搖了搖頭,他們看到魏華都不做聲了,這個時候自然也不會自尋死路去違背蔣經國的意思,所以對於王二狗加入酒店都表現出來歡迎的態度。

    看到他們都沒有反對的聲音,蔣經國點點頭說道:“那既然也沒有人反對,那以後王二狗就是大家的新同事了,暫時在酒店做二廚,行了,那大家就先去忙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