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笑了笑,看著蔣經國說道:“沒什麽太大的感覺。”

    蔣經國詫異的看著王二狗,隨即說道:“這麽有自信?魏華畢竟也是一個二級廚師的,雖然他人有點高傲,但是做菜還是有一手的。”

    沉吟了一會,王二狗看了一眼魏華後,說道:“沒事,這道菜我畢竟也做了這麽久了,要是沒有一點自信,那我就不是王二狗了。”

    蔣經國笑了笑,他對王二狗也是充滿了自信,雖說王二狗現在還沒有考到二級廚師的資格。

    但是跟他相處了這麽久了,對王二狗的廚藝,蔣經國一直都是讚美的很,要不然也不會帶他來省城了。

    場下的投票還在積極的進行著,李明看的正熱鬧。

    此刻聽到王二狗和蔣經國兩人的對話,他隨即點點頭說道:“在廚藝這方麵,我還是對狗哥很相信的,不說那個魏華是二級廚師,就算是一級廚師了,我還是相信狗哥能贏。”

    蔣經國倒是沒有想到李明這麽相信王二狗,隨即問道:“哦?那你說說,為啥二狗這次就一定能贏?”

    李明摸著腦袋,看了一眼場下的投票,說道:“我和狗哥都是從凸山村來的,重來沒有看到狗哥有這麽自信的一麵,所以說連狗哥自己都堅信這次能贏,那我還有什麽道理認為狗哥會輸呢?”

    蔣經國對李明的回答很滿意,於是看著王二狗說道:“二狗,你有一群這麽相信你的兄弟,我替你感到高興,真的不知道等你成長起來了,省城又會變成什麽樣子,說起來還有點期待呢。”

    微微一笑,王二狗看了看李明,又看了看蔣經國,隨即說道:“是啊,明兒他們我這一輩子認定了,以後的省城我也不知道會變成什麽樣,但我會一直和他們努力,將自己的夢想建立在這省城裏。”

    看著王二狗,蔣經國心裏也是開始懷念起自己以前意氣風發的時候。

    那時和徐正浩,也就是王二狗的徐叔,一起在省城奮鬥的時光,那個時候,自己也像二狗一樣,暢談著自己的夢想。

    一晃眼已經過去了二十多年,現在的蔣經國已經是蔣氏集團懂事,更是省城常委副書記,還是蔣氏酒店的老板。

    這一切的身份,都是蔣經國在省城奮鬥二十幾年的結果。

    而和他一起奮鬥的徐正浩,身為衛生局局長,徐氏集團董事長的老徐,雖然沒有蔣經國頭銜多,但是一個衛生局局長的身份就足夠徐正浩在省城呼風喚雨了。

    而王二狗和李明一夥人,此刻正在追逐著自己當年的腳步。

    至於會不會成為和自己坎肩甚至超越自己的人,這一切都要靠這群年輕人自己去努力。

    蔣經國想著,自己能夠幫的無非就是在人力和財力上麵給予幫助,有些路還是需要他們自己去走,這樣才能夠成長。

    看著突然沉默的蔣經國,王二狗以為他是在擔心自己這次的比賽結果,於是笑道:“蔣叔,你不會擔心我過不了這次比試吧,我可是用了很大的心血的,蔣叔你沒道理這麽不相信我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