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這裏,王二狗直接將手裏的盤子交給了女侍應,說道:“等會我們是不是就要進裏麵去等著評審了?”

    女侍應接過王二狗的菜盤,對著王二狗笑了笑說道:“是的呢,蔣總已經跟我說過了,這次是要保密評審,兩份菜都要蓋上蓋子,然後送進去之後就給裏麵的人進行評審投票,這樣一來王先生和魏先生的競爭才算公平。”

    王二狗點了點頭,看著長的還算可以的女侍應,突然有了調戲的想法,隨即說道:“是這樣啊,那你是希望我贏還是希望魏華贏呢?”

    女適應驚訝的看著王二狗,隨即發現王二狗也正目光灼灼的看著自己的時候,女適應一張素顏的臉頓時變得羞紅起來,看著王二狗說道:“我……我當然是希望王先生贏了。”

    聽到女侍應得回答,王二狗有些詫異,在他看來,魏華畢竟已經在這裏幹了這麽久了,對這裏的人還算熟悉,沒道理女侍應會對一個陌生人這麽有信心的。

    於是他看著臉色羞紅的女侍應說道:“哦?為什麽你會希望我贏呢?”

    女侍應忸怩著不知道該說什麽,顯得有些手足無措,看著王二狗眼神也滿是羞澀。

    察覺到女適應的眼神,王二狗像是明白了什麽一樣,含有深意的看著女侍應說道:“難道,你是曾經受到過魏華的欺負麽,還是別的什麽原因呢?”

    女侍應聽到王二狗這麽說,馬上搖了搖頭,說道:“不是的,魏先生沒有欺負過我們,他對我們其實還挺好的,就收人有些太高傲了,可能也是看不起我們吧,所以對我們一直都是漠視的態度。

    這已經比那些隻知道剝削我們的上頭要好的多了,所以我們都對魏先生很尊敬。”

    王二狗這回就有些詫異了,覺得這個酒店的人可能是被外麵的人剝削習慣了,所以看到魏華被漠視的態度就已經很滿足了。

    想到這裏,王二狗不禁有些替他們感到悲哀,於是調戲女侍應的興趣也一下子減了大半。

    做完了這些,女侍應也是不敢在多說什麽,對著王二狗說了句“那我先進去了”之後,就推著餐車把門打開就走了。

    王二狗還在廚房思考者,看著女適應走出去後,最後看了一眼廚房的景象,隨即想到蔣經國這個時候可能已經等了很久了,於是沒有猶豫就推門走向了走道盡頭的包間。

    進了包間後,王二狗看到蔣經國已經在裏麵等了。

    而這個時候,女侍應也是剛剛才將餐車上的盤子放上桌子上麵,看到王二狗進來後,又是一臉羞澀的急急忙忙的走了出去。

    王二狗倒是沒有理會女侍應太多,看到蔣經國後,隨即走到了自己的位置上麵,坐下後對著蔣經國說道:“蔣叔,我這道宮保雞丁是不是做了很長時間,我看大家都一副等了好久的樣子。”

    蔣經國看到王二狗總算是做好了,特別是聽到王二狗這句話,頓時又好氣又好笑,說道:“你還知道自己做了很久啊,魏華和你一起進去的,人家先比你做好半個多小時,你這次是怎麽搞的,要這麽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