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以前約定好的一樣,所有人看到王二狗後,都是一副驚訝的表情。

    當先一個身著廚師服的男子看到王二狗的表情,從一開始的詫異,再到後來的驚訝,最後更是變成了憤怒和怨恨。

    王二狗看到這個人後表情也是一陣微妙,眼裏有著回憶和玩味,對著李明說道:“前麵那個穿著廚師服的就是魏華,一會你別急著跟他抬杠。對付他,我們要慢慢來,總有辦法讓他身敗名裂的。”

    李明抬起頭看向了王二狗所說的方向,當即邊看到了魏華的身影,隨即笑了笑,說道:“狗哥我還真的看不出這個人有什麽本事的,不過既然狗哥你這麽說了,以後在酒店我還是會給他幾分麵子的。”

    在兩人的交談中,魏華已經坐到了蔣經國的左手邊第一張椅子。

    等到後麵的人都做好了之後,魏華對著蔣經國說道:“蔣總,今天叫我們來開會是有什麽事呢?”

    蔣經國看到人都差不多來齊了,隨即輕咳一聲,說道:“今天叫你們來,主要是有兩件事,第一件事就是我們酒店即將迎來第十三屆的美食大會。

    省政府決定將大會的舉辦地點放在我們酒店了所以今天就你們來商量一下怎麽舉辦好這次大會。”

    蔣經國說完這件事後,在場的人都是有些喜悅。

    一次舉辦美食大會的機會就意味著這回給酒店帶來更大的宣傳效應,再加上酒店一直向著五星級酒店其餘發展。

    而酒店朝著更好的方向發展的話就意味著,他們這些酒店員工也會迎來更好的福利。

    所以這次也就是他們的機會到來了,王二狗則是有些疑惑的看著蔣經國。

    他對於這次美食大會是比較茫然的,因為以前都沒有聽蔣經國說起過,有心想問,但想到之前蔣經國跟自己說的那些,還是忍住了。

    魏華倒是也感到很是高興,畢竟是對自己好的方麵,所以第一個抬起手鼓掌慶祝。

    其他人看到魏華鼓掌了,於是也沒有猶豫的紛紛鼓掌,一時間整個包間響徹了掌聲。

    蔣經國笑了笑,揮了揮手,示意大家先安靜下來,隨即又說道:“接下來第二件事,那就是我們酒店迎來了一個新廚師,大家可別小看他的年紀,但他的廚藝可是堪比魏華的。”

    蔣經國這個消息如同炸彈一樣在在場的人員耳邊炸響,所有人都是一臉錯愕的看著蔣經國。

    一時間整個包間都開始議論紛紛,而魏華聽到蔣經國說了這個消息後,臉的頓時就變得鐵青。

    王二狗等到蔣經國說完後,在他的示意下站了起來,對著大家說道:“大家好,我名字叫王二狗,之前是一個小鄉村的人,這次是因為蔣叔看中我,將我帶到了省城來,也很高興能夠和大家成為同事,希望我們以後一起努力,為酒店貢獻自己的力量。”

    王二狗說完,全場頓時寂靜無聲。

    沉默了幾秒鍾後,蔣經國第一個抬起手,隨即響亮的掌聲在所有人的耳邊響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