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苦笑的看著蔣經國,說道:“我還真的想像不出七星級酒店是什麽樣子,蔣叔你是知道我的,以前在凸山村基本就沒有出去過,能見到我們這麽好的酒店就已經感到很慶幸了。”

    蔣經國看了一圈酒店的樣貌,隨即笑道:“以後你還會見到更大跟個豪華的酒店,我們這一家還隻是省城的一家小酒店,等你出去見到更加大的世界的時候,就會知道蔣叔今天跟你說的這些了。”

    王二狗心裏想想也是,再次看了一圈酒店的飯風貌後,就隨著蔣經國去了二樓。

    來到了那個中央旋轉階梯,李明也是跟在蔣經國後麵,跟王二狗說著酒店的裝修特點。

    二樓是跟一樓完全不一樣的風格,二樓更像是一個娛樂會所,裏麵的燈光統一很暗,裏麵的裝修風格

    基本貼近那些娛樂場景,處處都是閃爍著燈光,像極了外邊省城的夜晚街道。

    蔣經國上來後,看著王二狗說道:“酒店二樓就是一些客人吃完飯後用來休息的地方的,所以這裏大部分是一些休閑場所,裏麵有個後台包間是我們用來開會的地方,等會我們就到那個地方去等那些人上來。”

    看了一眼二樓的環境,王二狗點點頭說道:“原來是這樣,那是不是所有的酒店都會設立這些休閑場所呢?”

    蔣經國看著王二狗說道:“大部分都會的,因為這是現在的市場趨勢,很多客人吃完飯就會選擇去一些休閑場所的,這樣可以放鬆一下,所以酒店的這種改變也是追尋了市場發展。”

    王二狗還真是長見識了,說道:“這樣的話,那個酒店的盈利就會帶來更大的提升,這是將休閑和飲食結合在一起的新型營銷啊。”

    詫異的看著王二狗,隨即蔣經國說道:“你能看出來就已經很不錯了,現在就是這麽個趨勢。不然的話,就會失去很多有利的客源。”

    李明站在一旁說道:“蔣叔,那是不是在設立了這個休閑區之後,就能夠壟斷一些純粹是休閑會所的地方?”

    搖了搖頭,蔣經國說道:“你想的太簡單了,這些客人隻是為了吃飯才來酒店的,吃完飯會順便來二樓休閑區玩一下,但不會是因為想到要去休閑區而選擇來酒店,他們還是會選擇那些休閑場所。”

    李明若有所悟的點了點頭,說道:“這個我就懂了,因為酒店是以餐飲為前提的,不是為了休閑,這跟那些純粹休閑的地方是有著本質的區別的。

    所以我們還是不能從休閑上麵入手吧,應該從餐飲上麵花功夫。”

    蔣經國也是這麽想的,於是看向了王二狗說道:“二狗,李明能夠看到這點,我相信你應該也知道的,酒店就是有自己的餐飲文化才能夠長存的。

    所以我們酒店必須要構建自己的餐飲文化,以前隻有魏華一個人,現在我希望你能夠在這裏發揮你自己的長處。”

    王二狗看著蔣經國,緩緩點了點頭說道:“這個我知道的,蔣叔,進了酒店這裏我就知道自己以後的責任了,蔣叔你放心,雖然二狗沒什麽太大的本事,但是做兩個菜的本事還是有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