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和李明也是點點頭,李明想了一會,隨即目光突然移到了王二狗的身上,眼裏慢慢又然去了亮光。

    察覺到李明灼熱的目光後,王二狗本能的回過頭看著李明,有些疑惑的說道:“叫你想想有什麽合適的人選,你看著我幹什麽,而且眼神還這麽怪異?”

    蔣經國也是循著李明的目光看過去,隨即便懂了李明的心思。

    於是也是目光灼熱的看向了王二狗,說道:“二狗,我想李明的眼光是不會錯的,這個人選我們已經有了最合適的人了。”

    看到蔣經國也是這種目光看著自己,再加上聽到了蔣經國口裏的話後,王二狗本來越為疑惑的神情瞬間就醒悟過來。

    於是試探性的問道:“蔣叔,李明,你們不會是想要我去參加那個什麽國際餐飲協會吧?”

    李明和蔣經國齊齊點了點頭,蔣經國更是直接說道:“我覺得我身邊的人除了你以外,再也找不到還有誰能夠勝任這個任務了,所以我們一致認為就是二狗你了。”

    李明也是點點頭說道:“是啊,狗哥,這個人選非你莫屬了,你想啊,去哪個協會肯定要有過人的廚藝,其次就是需要對局勢的把握能力,最後還需要不錯的社交能力,我覺得這些狗哥你都具備。”

    苦笑的搖了搖頭,王二狗對著李明說道:“李明,不是我不想去,而是我真的做不來這種工作,我擔心到時候出現問題了,害的蔣叔的酒店從此一蹶不振,那我就是蔣叔集團的罪人了。”

    看著一臉認真的王二狗,李明心裏擔心這個問題,最後看了一眼蔣經國說道:“蔣叔,這個要看您了,狗哥我覺得是能力有了,但是也不能說是百分之百的保險,我覺得這個事情您還得考慮一下。”

    蔣經國不想讓王二狗太過為難,但是又不想放棄這個千古機會。

    於是他看著一臉為難的王二狗,說道:“二狗,蔣叔不為難你,這個事情我會再次考慮一下,盡量選擇一個合適的選出來。”

    聽到蔣經國這麽說了,於是王二狗點點頭說道:“真的蔣叔,不是我二狗不想幫這個忙,二叔我對自己的能力真的有些不夠自信,我擔心……”

    還沒有等王二狗說完,蔣經國就打斷道:“這個我知道,二狗,我也沒有怪你,這個事情本來就是需要保證能夠完成任務的前提條件,不然萬一出事了,我們就真的完蛋了。”

    王二狗點點頭,隨後還想說點什麽,這時候姚軍甫突然回過頭來對著車裏說道:“酒店到了。”

    王二狗第一時間看向了車窗外麵,周圍兩側全是一排排的路邊柏樹,一條寬敞的公交車道橫立在兩排柏樹之間。

    而在柏樹的時間位置突然空出了一大片間隙。細細看去,王二狗這才發現,空隙處是個廣場式的大階梯。

    而階梯通向的方位,正是蔣經國一手建立起來的酒店,蔣氏酒店。

    姚司機把車子停在了柏樹的一旁,靠近巨大階梯,蔣經國率先下了車,對著裏麵的王二狗和李明說道:“既然到了,那我就先帶你們去熟悉熟悉酒店裏麵的情況,至於剛才的事情我們都留點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