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經國頓了頓,隨即說道:“你也知道,老徐一手要忙著管理集團的事情,一手還要照顧這麽大的一個衛生局,所以有些忙不過來,這就要一些小人有了可趁之機,不過幸好他的兒子徐才能幹。”

    王二狗聽蔣經國提到徐才,腦海裏又想起了那個和自己真心交朋友的徐才。

    不禁笑了笑說道:“不錯,才哥確實是個從政的高手,他還是我來省城第一個交到的朋友。”

    點點頭,蔣經國說道:“是啊,若是衛生局沒有了徐才這小子,說不定今天的老徐就不再是徐局長了,就算我把小姚安排過去都沒有用,你不是也被那些人給陷害過一次麽?應該知道那是一群什麽樣的人。”

    王二狗當然知道那次經曆,那次自己被秦虎舉報,從而帶到了鎮衛生局分局,裏麵的那群人完全不把法律放在眼裏,更是對王二狗嚴刑逼供。

    後來要是沒有蔣經國,可能現在的王二狗早已經被他們給折磨的不成樣了。

    蔣經國看著王二狗,說道:“自從你那件事情發生過後,衛生局就進行了一次大清洗,雖然還沒有達到徹底幹淨的程度但也比以前要好了許多,目前小姚和徐才兩個人正嚴格規範衛生局的規章製度。”

    姚軍甫在前麵點點頭說道:“是啊,現在的衛生局真的是大換樣了,二狗你還記得那個在凸山村為難你的張主任麽,若不是你,我現在還被那個人蒙在鼓裏,差一點就釀成大錯了。”

    聽姚軍甫說起張主任,王二狗頓時想起了自己在凸山村和張富貴發生的一幕幕,隨即點點頭說道:“當然記得,聽說那個張主任已經被關進牢裏了,我當時還疑惑為什麽衛生局還有這種囂張跋扈的人存在,現在才知道原來是存有這樣的一些人在衛生局啊。”

    點點頭,姚軍甫說道:“是啊,若是我當時聽信了張一鬆那個小人的話,幫了他的話,那我也脫不了幹係,也會被衛生局的特護隊給清理出去,還好我當時認識你,不然真的就後悔一輩了。”

    蔣經國倒是不清楚還有這一件事,於是說道:“到底怎麽回事,我怎麽聽著感覺你們兩個之間還有一段故事發生過呢?”

    笑了笑,王二狗隨即把自己在凸山村和張富貴以及張主任發生的事情跟蔣經國解釋一番。

    他隨即看著李明說道:“我也是那個時候認識的李明他們,說來也要感謝張富貴,要不是他帶你們過來,我可能現在還不認識你。”

    聽了這麽多,李明也是被勾起了回憶,有些感慨的說道:“狗哥說的對,要不是張富貴,我們或許現在還是陌路人,張富貴做了一輩子的壞事,最後卻陰差陽錯的做了一件好事。”

    笑了笑,王二狗點點頭沒有說話。

    一旁的蔣經國聽完了王二狗的解釋後,眉頭一皺,說道:“凸山村還有這樣的村長?你們村裏的政委是幹什麽吃的,難道都沒有人管管麽,就任由這種人在村裏任意妄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