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聽的是更加迷惑了,於是說道:“為什麽,不是說參加媒體招待的話都是能夠出名上新聞的麽,為什麽最後還淪落成這種地步呢?”

    蔣經國看著王二狗,隨即說道:“媒體招待是能夠讓你們上新聞沒錯,但要想出名的話,新聞就得以好的影響方麵入手。

    如果登上新聞的是一些壞的影響的話,那上媒體招待就是一次災難,對廚師的災難。”

    王二狗聽到這裏算是明白了蔣經國的意思,隨即說道:“原來還有這種說法,我以前一直以為隻要上了新聞就一定能夠出名。

    現在看來,這也是一把雙刃劍,廚師最怕的就是名聲不好,這樣找他做菜的人也會遭到人們的唾棄。”

    蔣經國點點頭說道:“沒錯,雷發廣說的那個新聞媒體招待就是這樣的,你除非在鏡頭麵前表現的沒有一點瑕疵,不然的話,基本上上一次新聞就是一些負麵消息,雷發廣這可是在害你啊。”

    但是王二狗沒有蔣經國這種擔心,但對方也是一番好意,所以還是說道:“蔣叔你說的這些我都知道,但我既然已經答應校長了,我就要為這件事情負責到底,您不也說了麽,隻要在媒體招待上保持良好的表現就行了。”

    蔣經國有心想要在勸勸王二狗,但看到王二狗那種堅定的目光後,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

    於是他說道:“二狗我也知道你是個一旦決定某件事是不會輕易改變的,但我還是希望你能夠仔細考慮一下。”

    點點頭,沒有再說話,王二狗看了一眼車窗外的風景後,對著蔣經國說道:“蔣叔,你說我以後真的能夠在省城飛黃騰達麽?”

    蔣經國一愣,抬起頭看著王二狗,緩緩說道:“憑你現在的能力,要想飛黃騰達沒什麽難度,既然你選擇了來到省城,那就不要害怕失敗,追逐著你自己的心意起前行,總會成功的。”

    笑了笑,隨後王二狗有看向了李明,說道:“明兒,跟了我這麽久了,你相信我能夠帶領你們飛黃騰達麽?”

    李明沒有想到王二狗會問自己這個,於是沒有任何猶豫的說道:“狗哥,既然我們都已經選擇你作為我們的老大了,就算以後的路途再艱辛,我們也不會輕易放棄的,隻要你還不嫌棄我們,我們就會一直相信你。”

    王二狗心裏有些感動,這一路走來,自己都是受到了貴人相助,真正憑自己能力去完成的幾乎很少。

    所以麵對這次媒體招待,王二狗打定了主意要趁此機會,憑借自己的實力去輝煌一次。

    知道王二狗此刻的心思,於是蔣經國說道:“二狗你也別想那麽多了,我是你蔣叔,你的選擇我一定會力挺到底的,所以你不要有那麽多的顧慮,隻要追隨自己的本意就好了。”

    他點點頭,說道:“蔣叔我知道,這一路上,若是沒有您和徐叔的幫助,我可能現在還是一個在鎮上擺著地攤,然後被秦虎那幫王八蛋給天天欺負著,我現在能夠站在省城,全是蔣叔您等到幫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