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聽到蔣經國提到豐田,腦海裏立馬想起了哪天去凸山村接自己的白色奧迪後麵那輛黑色的豐田車。

    他覺得還不錯,於是點點頭說道:“這個我可以考慮,等在蔣叔你手上掙了點錢就去買一輛。”

    蔣經國笑了笑,對著電話說道:“可以啊,到時候你叫上我去幫你選一輛,另外,二狗你駕照考了麽,這沒有駕照可是不能開車的,或者你雇個司機也行。”

    聽到蔣經國說到駕照的事情,王二狗猛地一拍腦袋,隨即懊悔的說道:“我倒是把這個事給忘了,駕照我還沒有考的呢,本來以前有機會去考的,但那個時候因為要照顧妹妹,再加上家裏生活吃緊,所以就沒有去成。”

    點點頭,蔣經國思考了一會說道:“這個確實是個問題,那這樣吧,你先到酒店工作一個月,一個月之後我帶你去把駕照考試的科目一給考了,然後再找個時間把剩下的幾個科目都給考了。”

    他覺得這個時候也隻能這樣了,畢竟以後還是要用到車的,所以駕照是個首先要解決的問題,於是點點頭說道:“行吧,這個駕照考試的題目我都知道,以前也幫鎮上的一些農戶跑過貨,隨意對怎麽開車還是知道一點的。”

    蔣經國也是點點頭說道:“這個可以,那行吧,我這已經快到了,就在小區門口等著你呢,你一來我們就直接去酒店,另外你不是還有個朋友說要去酒店當保安的麽,也叫他下來吧,我們一起過去。”

    點點頭,王二狗說道:“好的,我等會就叫他下去,那就這樣吧,我這邊在路上也不好打電話,我看著路程應該也快到了,已經到了十字路口了,我們也馬上就到。”

    說完後,王二狗就掛掉了電話。

    一旁的劉翠花看著王二狗說道:“二狗,你等會去酒店的時候要不要幫你留飯菜,我看你你這一去估計就是一整天要呆在哪裏了。”

    放好手機後,王二狗對著劉翠花說道:“應該不用了,我也覺得這次去酒店的話應該要做的事情還蠻多的,所以也不知道什麽時候能夠回來,你和土土還有石文他們先吃得,晚飯的時候我再回來了。”

    點點頭,劉翠花沒有多說什麽,王二狗在為著自己的發展去打拚。

    劉翠花雖然不懂那麽多事理,但也明白男人在外頭打拚的時候,回到家裏最需要的就是一份溫熱的飯菜,還有一種理解的親情。

    這是劉翠花自己的理解,所以對於王二狗在外的事業她也不多問。

    隻是一心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情,盡量為王二狗分擔一點壓力。

    雖然兩人之間已經沒有那種可能,但是劉翠花也想做到和王二狗出於一種真正的姐弟之間的感情。

    王二狗當然不知道劉翠花想了這麽多,對於劉翠花的理解王二狗感到很幸福,所以此刻的他,隻覺得這種生活能夠長久一點。

    至少也得維持到他飛黃騰達的那一天,等到那一天王二狗就會帶著劉翠花和土土一起過上幸福的生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