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完章後,雷發廣又拿了一份資料交給了劉翠花,說道:“這份是需要填寫孩子和他的直係親屬的證明,你把它按照上麵填寫好了就行了,然後我就帶他去教室看看。”

    劉翠花接過資料,點點頭,然後就仔細閱讀起來,看了一半,覺得基本上明白了上麵的意思,於是拿起筆就開始填寫起來。

    王二狗則是帶著土土安靜在一旁等候,雷發廣則是趁著這個間隙對著王二狗說道:“二狗啊,今天的這道菜真是讓我大開眼界,我請你參加後天的媒體招待真的是請對人了,老蔣真是看人有兩把刷子。”

    王二狗拉著土土正看著劉翠花寫資料呢,聽到雷發廣說的話,笑了笑,說道:“也沒什麽,蔣叔對我有恩,如果不是蔣叔帶我來省城,那我現在有可能已經被村裏的人給陷害了。”

    聽到這裏,雷發廣有些疑惑,看著王二狗說道:“陷害?難道你村裏的人還有這種人?跟雷叔我說說到底是怎麽回事?”

    他原本不想解釋太多的,畢竟都已經過去了,而且始作俑者也已經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但看在雷發廣執著的目光下後,王二狗還是把秦虎陷害自己的事情跟雷發廣說了一遍。

    雷發廣聽到王二狗說的秦虎的事後,眉間的怒意毫不保留的展示出來,對著王二狗說道:“這種人就應該送他去牢裏,讓他也知道一下被人欺負的滋味,欺軟怕硬的東西簡直就是舊社會的地主階級分子。”

    對於過去這麽久的事了,王二狗也沒有在感到生氣。

    畢竟過去了的他也已經看開了,再去為此事生氣有些不值得,所以對著雷發廣說道:“校長,秦虎這人已經收到了他應有的懲罰了,我也看開了,您就不要生氣了。”

    平複了一下情緒後,雷發廣緩緩說道:“我是氣不過,怎麽現在還有這種鄉野的土流氓,受到懲罰是最好的,要是換做是落在我手裏,我定不輕饒他,也要他試一下那種感覺。”

    笑了笑,感受到雷發廣對自己的關心,王二狗心裏感動的同時也是說道:“校長,別氣了,等我侄子入學辦理好了,我一會還要去蔣叔的酒店了,畢竟還是第一次去,所以還要先去準備一下。”

    雷發廣覺得也是這個道理,所以也就趕快幫土土得入學手續辦好。

    而這個時候劉翠花也已經填好了資料,於是交給雷發廣後說道:“校長,以後我的孩子土土就交給您了,該有的教育你千萬不要對土土放鬆,我希望土土能夠在這裏和別的小朋友一樣。”

    雷發廣笑著點點頭,拿過了劉翠花手裏的文件,對著劉翠花說道:“你就放心吧,劉女士,土土這孩子本來看著就聰明,我也不會因為跟你們認識就對他放寬教育,這裏的孩子我都是一視同仁,絕不偏袒誰。”

    聽到雷發廣這麽說了,王二狗也是連忙和劉翠花點點頭。

    劉翠花更是彎下了細腰,對著雷發廣說道:“真的拜托校長了,土土這孩子是鄉村來的,但是他很聰明,不會給你們學校拖後腿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