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一說完,土土聽到自己也可以嚐嚐後,立馬高興的跳了起來,連忙拉著劉翠花走到了灶爐旁邊,拿起灶爐上的筷子就夾了一塊八味魚,頗為心急的放進嘴裏。

    劉翠花含著笑看著自己的孩子這麽心急的樣子,眼裏有著濃濃的母愛,看著王二狗說道:“二狗,這個是你最近新研製的一道菜麽?怎麽已經從來沒有聽過你還會做這道菜啊?”

    笑了笑,王二狗對著劉翠花說道:“也沒有,這道菜主要是看到校長食堂這裏有著適合做八味魚的食材,所以就想到了要做這個八味魚,現在看來味道還不錯,姐你也嚐嚐吧?”

    點點頭,劉翠花拿過王二狗遞過來的筷子,也試著夾了一塊放進嘴裏。

    還沒等舌頭觸及那份八味魚,就已經感覺那股香味鑽進了鼻腔裏,劉翠花的整個心神瞬間被這股香味給震撼了。

    等到那股香味散去後,劉翠花用舌頭嚐過那份八味魚,感受到那股被醋浸泡過的海鮮味道,一種無比鮮美柔嫩的舌尖體驗讓劉翠花更加沉浸其中,甚至還忍不住咋吧了一下嘴巴。

    雷發廣和土土也是一樣,那種六道海鮮混合在一起的特殊鮮味,在配合上海青和馬蹄這兩道蔬果的香甜,更是為這股味道增添了幾分清爽,讓雷發廣和土土都忍不住夾了第二口。

    看著大家對自己做的八味魚都是一副喜愛的姿態,王二狗心裏也是感到高興,作為一名美食家,看著自己做的菜能夠被大家認可,這就算是一種美食家的幸福。

    雷發廣吃完了第二口,滿臉陶醉的回頭看著王二狗說道:“二狗,這個八味魚真的是太好吃了,這六道海鮮分鮮美,再加上兩道蔬果的清爽真的是一絕,這個味道我真的好久沒有吃到這麽好吃的菜了。”

    他笑了笑,看著雷發廣說道:“還好吧,這次八味魚正好是看到校長你的食堂有這幾樣食材,不然我還真的做不出來,你們喜歡吃就好了,看到你們喜歡吃,我也很高興。”

    雷發廣點點頭,剛想說話,看到站在後麵看著自己這邊的那群工作人員後,愣了一下。

    當看到他們嘴裏也是不停的吞咽著口水的時候雷發廣笑了笑,對這他們說道:“想吃了吧?別站在那裏流口水了,也過來嚐點吧。”

    那群人聽到雷發廣這麽說了,看了一眼王二狗,在對方點頭允許之後也就沒有覺得不好意思。

    聞著那股香味,一群人立刻跑了過來,每個人拿過一雙筷子夾了一塊八味魚放進嘴裏。

    隨後就出現了詭異的一幕,一共六個工作人員,每個人在品嚐到了那種特殊的香味之後,紛紛露出了陶醉至極的神色,看向王二狗等到眼神都是一種敬佩的目光。

    王二狗看著他們眼裏的敬意,摸著腦袋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好吃就行,你們要是喜歡吃,以後我來學校看土土的時候順便再給你們做一次。”

    先前那個出言挑釁王二狗的青年聽到王二狗這麽說了,心神有著深深的觸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