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這裏,王二狗看著校長說道:“校長,那蔣叔跟你說的辦理入學手續,我這次就是帶著我侄子過來辦入學的,我們現在就去辦理吧?”

    校長卻是不急,慢慢的放下茶杯後,站起身來目光看著王二狗說道:“小夥子,入學的事情先不急,你蔣叔應該沒有跟你說起另一件事,請我雷發廣做事那是需要代價的。”

    王二狗微微一愣,他還真的沒有聽蔣經國說起這回事,隨即有些疑惑的看著校長說道:“蔣叔沒跟我說過啊,那校長你說說要我做什麽,你才能給我侄子辦理入學手續呢?”

    雷發廣微微一笑,看著王二狗說道:“其實很簡單,我聽蔣經國說你很會做菜,特別是還有一手發明新奇菜品的手藝,而老頭子我正好是個愛品嚐美食的人,所以就想請你先給老頭子我做一道菜,要是真的和蔣經國說的那樣好吃的話,那我就同意了。”

    聽到雷發廣這番話,王二狗頓時就露出了輕鬆的表情,於是回頭看了看劉翠花,對著校長說道:“原來是這樣啊,做菜是沒有問題的,但是現在我手上一沒有工具,二沒有食材,怎麽做啊?”

    雷發廣說道:“我當然不是讓你在這裏做菜了,我們學校有個食堂,裏麵做菜的食材應有盡有,你到了哪裏隨你使用,另外工具也很齊全,你隻要答應給我做了,我立馬就帶你過去。”

    王二狗點點頭,對著雷發廣說道:“那行吧,您都這樣說了,那小子我如果再拒絕的話就有些不講理了,那我們現在就走?”

    雷發廣看著沒有絲毫得猶豫的王二狗,心裏著實有些詫異。

    對於蔣經國對王二狗的誇獎卻是信了七八分,於是點點頭,一邊走在前麵為王二狗帶著路,一邊為王二狗講解著學校的一些景觀。

    一路上王二狗和劉翠花算是見識了一個大氣的學校應有的風景,走了一圈後,校長總算帶著王二狗幾個人來到了學校的食堂。

    從外麵看過去整個食堂不算大,但絕對可以稱得上豪華。

    首先是外邊那種西式的裝修風格,麵積看上去應該隻有四五百平方米大小,進了食堂裏麵後,王二狗著實被驚呆了。

    裏麵是統一的木桌木椅,四麵都有著一個窗口,桌子上麵仿佛塗著一層油光,看上去格外幹淨精致。

    雷發廣帶著王二狗進了食堂的後門,裏麵此刻正有一些食堂工作的人員正洗著食材,看到校長進來了,都是停止了手裏的工作,看著校長說道:“校長好!”

    對著他們一一看了一眼,雷發廣臉色微笑道:“辛苦了,今天我們食堂迎來了一位年輕廚師,我要他在食堂做點菜,一會你們都過來看看這位廚師是怎樣做菜的,順便也學習一下人家的精湛手藝。”

    那些工作人員聽到校長這麽說了,都是將目光轉向了雷發廣旁邊的王二狗,眼神都是帶著懷疑。

    其中一位年紀稍微小點的青年聽到校長這樣誇王二狗,有些不相信的說道:“校長,你看他這麽年輕,您確定是我們向他學習,而不是他向我們學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