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聽了劉翠花這一番話,猛地一拍自己腦袋,他突然想起來劉翠花是有恐高症的,所以剛剛看到高空才會突然尖叫一聲。

    想到這裏,王二狗看著回過神來但明顯還是有些心悸的劉翠花,輕聲說道:“姐對不起,我忘了你還有恐高症了,剛剛沒有怎麽樣吧,感覺心裏有沒有好受一些?”

    劉翠花怕了拍還在不斷起伏的胸脯,目光有些幽怨的看著王二狗說道:“我自己都忘了還有恐高症這個病症了,這個不怪你,你剛剛在看些什麽呢?”

    一聽劉翠花應該沒有什麽事了,王二狗隨即說道:“沒看什麽,就是看著樓下的一切逗變得好渺小,感覺這個場景很像凸山村後山裏村子的樣子,所以就想多看幾眼。”

    劉翠花點點頭,心裏也能夠想想相互那副畫麵,但還是不敢親自去走近欣賞。

    想起今天是土土正式入學後,劉翠花拉著土土對著王二狗說道:“今天你還要去蔣叔的酒店呢,那我們快點去辦入學吧,不然我怕你等會來不及了。”

    王二狗想想也是於是點點頭,說道:“那行吧,學校是十字路口的左邊那一條路上的國中小學,蔣叔因為昨晚有些事情,說今天還是我們兩個一起去就行了,一些入學所需的文件蔣叔早就給我了。”

    劉翠花覺得也行,於是就拉著還是一臉睡意的土土和王二狗一起進了電梯。

    很快一路到了一樓,王二狗率先走了出來,蹲下去對著土土說道:“土土,今天開始土土就又要開始上學了,以後土土就不能經常見到二狗哥了。”

    土土本來還沒有睡醒,聽到自己以後很難見到王二狗了,連忙揉了揉眼睛,看著王二狗說道:“那土土不要起上學了,土土要看到二狗哥和媽媽,土土不想離開你們。”

    笑了笑,王二狗說道:“沒事的,土土已經快九歲了,是個小小男子漢了,你還記得二狗哥曾經說過嗎,土土以後可是個要保護媽媽和二狗哥的男子漢呢,怎麽能因為這點小事就放棄自己的承諾呢?”

    土土本來還有些傷心,聽到王二狗這麽說了,童真的性格裏對男子漢看的特別重要。

    於是看著王二狗認真的說道:“土土是男子漢,以後要保護二狗哥和媽媽,所以土土要去上學,以後長大了了才有那能力保護媽媽和二狗哥。”

    看著乖巧懂事的土土,王二狗心裏也是覺得有些欣慰,看著土土從凸山村走過來,他也能夠看的出土土的成長。

    而在一旁始終看著王二狗和土土說道的劉翠花,看到土土說那句保護媽媽和二狗哥的話的時候,眼裏的認真和自信,讓劉翠花心裏多了一些於王二狗不同的情緒。

    那是一種看著自己的孩子終於長大了的幸福。

    這種幸福感,隻能源自父母親對孩子的愛,劉翠花欣慰的同時,也有著滿滿的幸福,拉著土土說道:“媽媽最愛土土了。”

    土土開心的親了劉翠花一口,被一旁的王二狗看見了,頓時就心裏就平衡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