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一聽就知道蔣經國口裏的有一點繁重的意思,那絕對是一整個下午都沒有停歇的在開會的意思。

    想到這裏,王二狗不禁有些心疼的說道:“蔣叔,工作是做不完的,您還是要多注意身體,畢竟身體好才最重要的。”

    蔣經國聽著王二狗關心的話語,神色也是充滿了欣慰。

    於是對著王二狗勉強笑道:“沒事的,二狗啊,你現在還年輕,有的是資本去拚搏,但蔣叔老了,所以得為以後做打算,現在累了點,但以後的晚年蔣叔要有一個保障啊。”

    王二狗聽出了蔣經國話裏的感慨,於是說道:“不是還有青青和我麽,蔣叔,你可以試著緩一緩了,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您一定要注重身體啊,要是您出事了,青青怎麽辦?”

    蔣經國被王二狗說的有些無奈,但也知道王二狗是為自己好,於是點點頭說道:“二狗,我發現你今天有些不一樣了,今天怎麽變得比青青還要會安慰人了,這可不是你小子的性格啊?”

    笑了笑,王二狗說道:“這是正事我當然要說的多點了,最近安慰人安慰的多了,所以一些話都會說點,蔣叔你要是覺得還不夠,我那些壓箱底的安慰的話還能再給你說上三天三夜呢。”

    蔣經國一聽也是嚇了一跳,隨即說道:“打住,對我說三天三夜那我耳朵還不得被你的話給堵死啊,行了,你也別安慰我了,我這邊會議剛下,等會要去吃點東西,你要一起來麽?”

    他搖了搖頭,對著電話說道:“算了吧,蔣叔,我這邊也是剛吃完沒多久,你也快半天沒吃飯了,還是快點先去吃點吧,等會別把胃給餓壞了。”

    蔣經國點點頭,隨後又跟王二狗說了幾句後就掛掉了電話,跟著集團的其他人一起出去吃飯了。

    王二狗收起手機,目光盯著房間的天花板。

    想著明天就要正式前往蔣經國的酒店當廚師了,心裏有些興奮,也有些悵然。

    興奮的是,自己的廚師夢想終於要在省城第一次起航了,這令他感覺到這是一種得到別人認可的興奮。

    悵然的是,自己以後的路終於要開始走向廚師這條路,一旦踏上了這條路,就再也沒有回頭的機會了。

    這對他來說,即使一種得到,也是一種失去。

    回想自己在凸山村的日子,沒事的時候自己做點菜肴,滿足一下從小就有的廚師夢想,但更多的是一種自由自在的感覺。

    所以此刻麵對以後可能很長一段時間要呆在那裏的酒店廚師生活,王二狗心裏又有了一絲抗拒的情緒。

    但最後還是打消了這個的念頭。既然箭已經上弦了,就不能半途而廢。

    況且他的幾個兄弟們都是為此付出比自己還要多的努力,僅僅是因為他們相信自己。

    如果這個時候是因為自己退縮了,那失去的不僅僅是李明幾個人的信任,可能連自己的信任的丟失了。

    所以王二狗此刻的想法就是如何更好的帶領他們走向輝煌,履行好自己作為當初一個領頭人的義務,這是王二狗現在迫切需要做到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